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维健马来西亚开唱 现场致歉李圣杰

来源:搜狐音乐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暌违四年,新加坡歌手何维健终于带着全新音乐作品《柠檬甜甜的》重返华语乐坛。这一次何维健抛开时尚酷男形象,以清新动感的阳光气息重新出发,并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他直呼既有压力又倍感兴奋。

  近日,何维健带着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来到马来西亚宣传,并举办了个人迷你LIVE演唱会。现场他自弹自唱,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清新版本的《柠檬甜甜的》、《假装不了》、《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和《晴天》等多首歌曲;同时与当地粉丝近距离交流,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演唱会上,何维健指出《柠檬甜甜的》这张专辑就如他这四年来的日记,其中《再遇见你》是有因姐夫不幸病逝而为安慰姐姐所写的歌曲;因遭女友劈腿而谱的《假装不了》;为逗乐侄女给家里传递正能量而取样改编的《柠檬甜甜的》等。

  据悉, 当媒体问到何维健是否会尝试改编一些马来西亚歌手的歌曲时,他表示会选那些在生活中对自己有影响、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例如梁静茹的《勇气》、李圣杰的《手放开》等。经过记者提醒,何维健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将李圣杰误“归类”为马来西亚歌手, 便惊呼道:“天呐!劳烦记者朋友帮我跟圣杰哥道歉!“ 他的不知情让全场歌迷与媒体朋友笑到喘不过气。

  选秀节目出道的何维健,近年来获得不少内地歌唱节目的邀约,对此他表示:"很开心受到内地媒体的认可。2016年我希望能够常去内地跟大家见面,请大家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274.shtml report 1462 何维健何维健暌违四年,新加坡歌手何维健终于带着全新音乐作品《柠檬甜甜的》重返华语乐坛。这一次何维健抛开时尚酷男形象,以清新动感的阳光气息重新出发,并首次担任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