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徐良连获四项大奖 开启全优创作音乐世代

来源:搜狐音乐
汪苏泷林俊杰张碧晨亮相记者会
汪苏泷林俊杰张碧晨亮相记者会

汪苏泷现场演唱
汪苏泷现场演唱

汪苏泷徐良亮相盛典
汪苏泷徐良亮相盛典


  1月12日下午,国内某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完美落下帷幕,黄晓明王珞丹贾乃亮、王祖蓝等众多大咖纷纷出席并在本次大奖皆有斩获,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徐良也作为优秀音乐人受邀出席此次娱乐盛会。颁奖典礼当晚,汪苏泷和徐良分别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年轮》以及《I’LL BE OK》两首大热单曲,两位人气爆棚的90后音乐人亮相瞬间在现场一阵热潮,精彩的现场表演也赢得满场粉丝们的热烈尖叫!

  活动当天,除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汪苏泷和徐良凭借2015年的不凡表现,双双将“年度突破奖”奖项收至囊中。2015年算是两位创作音乐人火力全开的一年,作品深入人心的两位音乐人无论在创作、还是表演方面,都备受媒体、粉丝、和大奖评委的肯定。而就在前日晚,两人还一起亮相某音乐类颁奖盛典,分别包揽了“年度最佳唱作人”和“年度媒体推荐艺人”两项大奖。对于正在筹备全新音乐作品的二人来说,连续夺下四个奖项无疑是一份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汪苏泷和徐良也表示:“很感谢主办方给予的殊荣,接下来将会秉持创作初心,继续努力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此外,汪苏泷在当天还出席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发布会,为即将在2016年4月举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造势。林俊杰、张碧晨也作为嘉宾莅临现场,汪苏泷曾被网友调侃“胖版林俊杰”,此次和前辈林俊杰同台,对汪苏泷来说也是一种鼓励。而张碧晨汪苏泷二人则相识已久,湖南卫视年度大戏《花千骨》中,张碧晨就演唱了由汪苏泷谱词谱曲的《年轮》。此次《年轮》“男女版”演唱者首次同台,备受媒体和粉丝关注。汪苏泷和张碧晨也在后台大聊“创作”和写歌灵感,并开玩笑说今年还要合作一首《年糕》。2016年,汪苏泷将以怎样的全新音乐姿态登陆华语乐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616.shtml report 2463 汪苏泷林俊杰张碧晨亮相记者会汪苏泷现场演唱汪苏泷徐良亮相盛典1月12日下午,国内某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完美落下帷幕,黄晓明、王珞丹、贾乃亮、王祖蓝等众多大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