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人气小鲜肉乐队五秒盛夏 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娱乐
滚石加冕-五秒盛夏获评全球最火乐队
滚石加冕-五秒盛夏获评全球最火乐队

  搜狐娱乐讯 Live Nation正式宣布,全球超人气乐队五秒盛夏首次中国演唱会,已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开票!2月27日,上海大舞台相约这个冬天最火的欧美摇滚现场。欧美乐迷可通过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订票电话400-610-3721购买;东亚票务eaticket.com,购票务gopiaowu.com,及smartshanghai.com亦可购票。

  此次演出不仅是乐队2016 世界巡演其中一站,上海更成为继日本站后首个体验到此次全新’Sounds Live Feels Live’巡演现场的城市,抢先欧洲与北美市场!此外,此次演唱会更将与全球巡演一致采用T型舞台设计,舞台从中间延伸至观众席,使乐队在允许范围内最大程度近距离为歌迷表演,与歌迷互动。

小鲜肉乐队 五秒盛夏
小鲜肉乐队 五秒盛夏

  五秒盛夏有多红?这支令全球为之疯狂的流行乐队,被Billboard誉为21岁以下最火艺人No. 1!专辑被《滚石》读者票选为2015年度十佳专辑,乐队更被媒体盛赞有望超越One Direction的火爆程度!以不到二十的平均年龄,他们向世人展现无惧争议、无畏挑战的赤子之心。连续两张专辑强势空降Billboard200专辑榜冠军,从One Direction三场全球巡演的开场嘉宾跃升为滚石封面巨星、开启属于自己的全球巡演,五秒盛夏只用了两年的时间。

五秒盛夏2014 Billboard颁奖礼活力现场
五秒盛夏2014 Billboard颁奖礼活力现场

五秒盛夏乐队-好听得跳起来
五秒盛夏乐队-好听得跳起来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5年全球巡演票房数据,5 Seconds of Summer赫然名列全球TOP50。后来居上,领先一众前辈,新生力量实力不容小觑。他们现场实力上的改变与进步也是为歌迷所有目共睹的。从最初的青涩,到风华正茂的黄金20岁,除了外型上多了一丝‘man’味,在音乐的创作与演绎上也更多了一份深度。

  关于2016的全新巡演,乐队有着自己的想法。此次巡演时间跨度将横跨2016至2017年,场馆则包括纽约麦迪逊花园等令明星趋之若鹜的场地。谈及最新单曲Jet Black Heart的现场表演,乐队已经开始思考如何才能把这首歌在舞台上演绎地富有生命力。“我喜欢这首歌的感觉”,鼓手Ashton说道,“我觉得这首歌基调很宏大,正适合体育馆级别的演出。一想到将在现场表演这首歌,我就兴奋到不行。我已经不断在脑海中描绘巡演的画面了,这场即将到来的现场将和我们以往做过的表演都完全不一样。”

  Ashton认为此次巡演会比上一次规模更庞大,水准更佳。他认为上一次巡演只是“基本的乐队规模”。“一般流程会是上台表演一系列歌曲,再安可一次。我们想要做一些更酷的事情。”他解释道,“比如说,不如用Carry On开场再用Carry On结尾;尝试不同的内容,比如向皇后乐队致敬,加入一些钢琴元素。我想让这次巡演更酷、更具挑战性。上一次巡演最终让我开始感觉无聊。当巡演了70多场之后,我只想说……我的确是热爱这个巡演,也热爱我的歌迷和整个表演的能量,但我们还需更多挑战。”

  而今,这支被《滚石》誉为全球最火乐队的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已经迫不及待要到亚洲,到上海,为乐迷们献上不容错过的活力摇滚现场!

五秒盛夏上海演唱会海报
五秒盛夏上海演唱会海报

  五秒盛夏 ‘SOUNDS LIVE FEELS LIVE’ 2016巡演 – 上海演唱会

  日期: 2016年2月27日

  时间: 20:00

  场馆: 上海大舞台

  票价: RMB 1180, 780, 480, 280

  订票: 大麦网damai.cn, 400-610-3721

  eaticket.com, gopiaowu.com, and smartshanghai.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4/n434492344.shtml report 4927 滚石加冕-五秒盛夏获评全球最火乐队      搜狐娱乐讯LiveNation正式宣布,全球超人气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