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天佑:老板黎明不给压力 邀郑秀文拍MV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音乐
马天佑:老板黎明不给压力
马天佑:老板黎明不给压力

  搜狐娱乐讯 (图文/bo)从小就热爱音乐的马天佑因为一直很想知道音乐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当时还在读书的他就利用暑假期间,想尽所有办法去到英皇、东亚、金牌大风等唱片公司当实习生,第一家就是香港本地歌手比较多的英皇,除了帮歌手听Demo,还做过宣传,加入过经济部门,也做过演唱会,参与了整个过程,学到很多,也为进入娱乐圈打下了基础。

马天佑
马天佑

  幕后到台前 老板黎明亲自出马拍MV

  伦敦时尚学院毕业之后,马天佑也是自组时尚创意公司,跟很多歌手艺人、包括金像奖有过合作,幕后发展也是风生水起,但爱音乐的马天佑在跟太多音乐人合作之后,创意多多的他被鼓励不如到台前来玩一些新东西,于是抱着玩的太多,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作品。

  率先推出的《搞破坏》,马天佑表示是释放一个讯号,想跟大家说自己要来乐坛“搞破坏”,因为自己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所以想把一些很有意思的画面呈现给大家,找到了自己很欣赏的老板黎明来掌镜MV,希望给这个已经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更多冲击。

  老板黎明亲自掌镜对马天佑来说并没有压力,因为老板黎明会给自己很多想法,也会刺激到自己的思维,跟他合作的时候会让自己更放松,去考虑他的意见是不是可以做到更好。对于未来规划,马天佑表示老板黎明知道自己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一直跟自己说做音乐就不要做别人想要自己做的,就做自己想做的。

  邀请到郑秀文做MV女主角:梦想成真

  谈到《倒数三秒》MV请到郑秀文来担当女主角马天佑坦言是梦想成真,之前没想过可以请到自己这么欣赏的人来做女主角,而且在MV中饰演情侣。而在做这首歌的时候,马天佑就想像这支MV的女主角一定要很百变,于是第一个就想到郑秀文,发出邀请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也是很激动。

  普通话讲得好:全靠听国语歌自学

  两首新歌都是国语歌,马天佑坦言自己还没有遇到一个特别有火花的香港制作人,所以粤语歌方面还在摸索阶段,现在比较专注在国语歌。普通话讲的很不错的马天佑透露,虽然自己的妈妈是上海人,但自己从小到大都是讲粤语的,十几岁才开始接触普通话,因为自己太喜欢听国语歌,包括周杰伦蔡依林、萧亚轩等等,自己也是从那时开始听歌看歌词一点一点学习普通话的。

马天佑鬼马表情
马天佑鬼马表情

马天佑鬼马表情
马天佑鬼马表情

  自己的创作是创意 很想参加真人秀

  说到自己的师哥李治廷演艺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唱歌拍戏证人秀样样不落,马天佑兴奋地表示自己很喜欢看也很想参加真人秀,比如《奔跑吧兄弟》,虽然自己是宅男,但也很想体验一下真人秀的感觉。

  作为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马天佑表示,潮流就是不能停下来,要不停的吸收新东西,不停地往前走。

  关于创作,马天佑表示虽然自己不会作曲,但是自己会把自己的创意跟想法说出来,去找不同的实现。关于未来,马天佑表示还有很多音乐想要尝试,也想跟很多自己很欣赏的人合作,能一直把好的作品呈现出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597533.shtml report 5641 马天佑:老板黎明不给压力搜狐娱乐讯(图文/bo)从小就热爱音乐的马天佑因为一直很想知道音乐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当时还在读书的他就利用暑假期间,想尽所有办法去到英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