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将挑战刘欢成名曲 全新演绎致敬恩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吉克隽逸将挑战刘欢成名曲 全新演绎致敬恩师
吉克隽逸笑容甜美
吉克隽逸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中国之星》本周六晚(1月16日)将进行第九轮比拼,本期主题是“致敬推荐人”,9位歌手将用最真诚动听的演绎方式诠释这一主题。

  在上周的比拼中,吉克隽逸将传统的云南民歌《云南》与美国黑人风格唱腔相融合艳惊四座,一袭民族风长裙更获主持人称赞为该节目中最美的造型之一。自参赛以来,吉克隽逸凭借自身实力备受推荐人及观众的肯定,首期参赛就以成名曲《不要怕》问鼎冠军。在第五场的比拼中,吉克隽逸颠覆挑战的《那种女孩》更是获得全场好评,以366票的最高分打败了孙楠、齐秦等许多前辈,获得了第五场单期冠军。

  本期节目中,吉克隽逸带来了一首刘欢老师的代表作《心中的太阳》,这首歌在吉克隽逸的重新改编和演绎下韵味十足,每个音符里都表达了对恩师刘欢的感激之情。

  在《中国好声音》中,吉克隽逸和导师刘欢的师徒情让很多人颇为让人动容,提起一路力挺她的刘欢导师,吉克隽逸更是充满感激:“刘欢老师教了我很多唱歌的技巧,还有做人的道理,他是我一辈子的恩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9326.shtml report 1009 吉克隽逸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中国之星》本周六晚(1月16日)将进行第九轮比拼,本期主题是“致敬推荐人”,9位歌手将用最真诚动听的演绎方式诠释这一主题。在上周的比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