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助阵央视梦想公益盛典 震撼演绎张雨生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演唱《天天想你》
平安演唱《天天想你》

平安梦想盛典变“发光体”
平安梦想盛典变“发光体”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常客,国民歌手平安刚刚结束了CCTV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的拍摄,又冒着北京零下7度的低温赶来助阵央视梦想公益盛典,敬业精神可嘉。他勇敢挑战张雨生经典金曲《天天想你》,演出效果震撼。据了解,本期梦想公益盛典将于大年三十下午播出,届时平安将与全国观众一起喜迎猴年新春的到来。

  《天天想你》收录在张雨生1988年的同名专辑中,演唱难度极高,特别是HighC的高音让不少歌手望而生畏,而这些对于高音清亮的平安来说实属正常,他在新专辑歌曲《坏翅膀》中就连续挑战两个8度,早在“直通春晚”时期也曾成功演绎《天天想你》,如今功力更是大增。果然一曲唱毕,着实震撼了在场人士,广大观众尽可等到大年三十一听为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55764.shtml report 1283 平安演唱《天天想你》平安梦想盛典变“发光体”搜狐娱乐讯作为央视常客,国民歌手平安刚刚结束了CCTV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的拍摄,又冒着北京零下7度的低温赶来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