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斩获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 《我》live秀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洋葱》斩获十大金曲
平安《洋葱》斩获十大金曲

平安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
平安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

平安演唱《我》秀唱功
平安演唱《我》秀唱功

  搜狐娱乐讯 国民歌手平安2015全新专辑《我》突破多多,除了展现摇滚最强音的《坏翅膀》外,向哥哥张国荣致敬的《我》也是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在上周六落幕的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平安不仅以银灰西装帅气登场,现场献唱《我》大展live实力,更以成名之初的经典曲目《洋葱》获得了“2015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的殊荣。新旧歌曲同获肯定,巧合的是两首歌均属翻唱曲目,却都在平安的重新演绎下大获成功!

  有哥哥的版本珠玉在前,平安翻唱《我》自然是压力与挑战并存,不过也足可印证勇于突破的平安拥有多么强大的自信,而这种自信是建立在强大的演唱实力之上的,绝非盲目。咪咕汇当日平安的live秀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声音醇厚有磁性,同时也将他的人生态度旗帜鲜明地揉进歌声中,甚至有歌迷赞其唱出了“歌剧感”。这是《我》在问世12年后再度焕发新的生机,可以说平安赋予了它二次生命,这是华语乐坛和广大乐迷的幸运。

  《洋葱》也是同样。有人说,《洋葱》开始由其他歌手唱红了,但是后来是被平安唱火的。它和《我》一样,都是经时间沉淀后依然可以焕发新活力的金曲,也是音乐性与思想性共融,在几年之后依然能够成功当选“2015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足见其生命力依旧鲜活,而平安是再度赋予它生命的真正歌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9008.shtml report 1912 平安《洋葱》斩获十大金曲平安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平安演唱《我》秀唱功搜狐娱乐讯国民歌手平安2015全新专辑《我》突破多多,除了展现摇滚最强音的《坏翅膀》外,向哥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