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新专辑登百榜冠军 将飞美加巡演工作满档

来源:搜狐音乐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才刚于12月25日发行,随即席卷华语流行乐坛,更在2016年一开春就传来喜讯,揭示JJ无论在实体及数位成绩都一飞冲天,不仅炫风式攻占百榜冠军,更蝉联3年荣登“五大金榜”年度销售冠军!而JJ不但在音乐上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人气极高的他,也因备受各界瞩目,应邀首度跨界接下韩国知名保养品牌代言,同时也是该品牌首位“歌王级”代言人!

  JJ在年底所发行的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自发行首周就登上海内外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各大数位、实体榜单冠军;而迈入2016,JJ的魅力仍持续发威,不但紧接着一口气登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城市至尊音乐榜”…等逾百大榜单冠军,更正式在华语音乐市场最具权威的“五大金榜”年度销售榜蝉联三年的年度冠军!而最让人惊艳的是,在今年度亚军的位置,竟仍是由JJ在2014年所发行的《新地球》所攻占,令人对JJ广大的影响力佩服不已!更值得一提的,则是JJ自2013起,就已连续凭借《因你而在》及2014《新地球》两张专辑连续攻占“五大金榜”年度销售冠军,今年的三度称霸,更巩固了JJ在华语流行乐坛中屹立不摇的地位!

  也因为近年来JJ在音乐上强大的号召力,进而引发各界关注,接踵而来的广告、代言及戏剧邀约,让JJ 2016年才一开始,工作就立即满档,可说是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天王级巨星!而在2016年,JJ更以“歌王级”品牌形象人之姿,首度跨界接下韩国知名保养品牌“韩媞”最新代言人,相当具有话题性!该品牌也表示十分看重JJ在音乐上备受国际瞩目的才华及既专业又平易近人的个人风格,这些都是该牌选择JJ为形象大使的强烈主因!而这也足够说明了JJ拥有相当广大的影响力及庞大的粉丝群!

  对于新的一年,JJ笑说不知为什么有着“蓄势待发”的感觉;率先透露在农历新年后将飞至美加进行巡演;也透露继电影《消失的爱人》后,在下半年可能接受戏剧的邀约并参与演出,表示除了音乐与影像的结合外,将挑战全新面貌,一脸迫不及待同时更跃跃欲试!然而因为工作满档,也让JJ反倒预先期待起了忙碌过后的休假,笑说自己会继续朝着“环游世界”的目标前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5386.shtml report 1886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首张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才刚于12月25日发行,随即席卷华语流行乐坛,更在2016年一开春就传来喜讯,揭示JJ无论在实体及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