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方圆为“中国网事 感动2015”颁奖典礼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方圆
歌手方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方圆受邀参加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感动人物颁奖典礼。这是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全国近五百家媒体共同承办的年度公益评选活动。中央网信办、国信办、新华社、民政部、公安部、共青团中央等单位领导出席了这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通过新华网直播。由著名演播家瞿弦和、著名主持人刘玮、新华社董千齐、中国教育电视台荆慕瑶联袂主持。颁奖嘉宾阵容强大,付林、卞小贞、王刚、殷之光、冯双白、李丹阳、汪正正、高红、王志飞、陶昕然、赵楚纶、零点乐队等热衷公益事业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和演员们纷纷登台为草根感动人物颁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现场大屏幕播放30秒宣传片后,歌手方圆在中视鼎盛麒麟歌舞团的伴舞下,共同携手许鹤缤、徐霖澜、曹操带来大型歌曲表演《相亲相爱》,欢歌劲舞,一片热腾,激情的开场揭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方圆以艳丽的服装时尚亮相,兴致盎然地引吭起这首歌暖意浓浓的歌曲,四位歌手默契联袂,珠联璧合,浑然一体,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方圆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天生一副好嗓音,其主打歌《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爱上一个有家的人》和《逃逃逃》等得到了观众及网友的喜爱。她从小刻苦学习,三岁钢琴过四级,七岁开始进入广告界,拍了《欢笑汤圆》,九岁涉足国粹——京剧,专工老旦行当。2008年,在北京第28届奥运会开幕式上闪亮登场,作为南非代表团的引导员,辉耀鸟巢。紧接着,她在残奥运会开幕式上,又成为爱沙尼亚代表团的引导员,同时也是残奥会开幕式vlp引导员。参演了多部不同题材、风格各异的电影和电视剧,在《致命合约》、《新疆古力》、《生活有点甜》、《白马王子的春天》等演绎了性格迥异的角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年来,方圆倾心尽力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如:2012年中国民间春晚;电视晚会《让世界充满爱》公益活动;“365爱在春天里”公益活动;2013年百花迎春晚会;还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购时尚》和 央视戏曲频道的《快乐戏园》栏目中再展其风采。

  对于自己为这次隆重的全国性的颁奖典礼献歌,方圆深感兴奋和荣幸。她感慨地说:凡人善举,网聚大爱。感动2015,感动中国力量,中国网事十位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是我们人民的骄傲,时代的楷模,他们的事迹感染激励了我们,我将继续为充满正能量和弘扬主旋律的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加油,不断献上心中的歌儿,通过自己的歌声,在为构筑中国梦的践行中,融入自己的一份期待与担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8792.shtml report 2288 歌手方圆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方圆受邀参加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感动人物颁奖典礼。这是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全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