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韩东旭:音乐是我的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韩东旭
韩东旭

韩东旭
韩东旭

韩东旭
韩东旭

  搜狐娱乐讯 音乐是人类的第二语言,“不需过多华丽的辞藻,只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告诉大家我的态度”谈论到演艺事业的启程原因,二十二岁的阳光大男孩韩东旭言语中充满真诚。

  今年大学刚毕业的韩东旭,从小就对表演充满渴望,心中怀揣着一个舞台梦的他,在校时就活跃于各类晚会活动,凡是有表演的舞台一定少不了韩东旭的身影。正处于青春恣肆的好时光,性格开朗随和、又坚持有韧性的韩东旭对于音乐始终有着自己的态度。在韩东旭看来,年轻不是玩乐的本钱,年轻应该是奋斗的本钱。

  韩东旭作为典型的射手座,崇尚自由,待人热情,心思细腻的他总是能注意到别人忽视的小细节,爱照顾人的他在大家眼中是标准的暖男形象。谈到音乐,对韩东旭来说音乐早已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不一样的心情配合着不同类型的音乐,韩东旭说,他喜欢像周杰伦、陶喆这类的抒情创作型歌手,音乐是最好的情感宣泄方式,他也希望用音乐来告诉大家自己的态度。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韩东旭表示这是一个偶然得到的机会,这亦是一个实现多年梦想的难得机会。能够专心的投身于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无论多么辛苦艰难,他相信自己都会克服坚持下来,一边学习一边不断努力提升着自己的韩东旭,心中对舞台的渴望也愈演愈烈,强烈的表现欲驱使他希望能站在舞台中央,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哪怕前方艰难林立,哪怕行囊空空如也。韩东旭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证明着,用自己的音乐告诉我们他的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3381.shtml report 1946 韩东旭韩东旭韩东旭搜狐娱乐讯音乐是人类的第二语言,“不需过多华丽的辞藻,只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告诉大家我的态度”谈论到演艺事业的启程原因,二十二岁的阳光大男孩韩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