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朵录制《我歌》踢馆赛 首秀英文歌

来源:搜狐音乐
 

 


  “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1月23日晚圆满收官,八强歌手争夺唯一一个走上“我是歌手”正赛舞台名额,我歌总导演洪涛亲自到场观战。本次最终踢馆赛分两轮比赛,第一轮由歌手自选歌曲演唱。歌手云朵在第一轮演唱选择《小河淌水》摒弃擅长的云端高音,再做进一步改编成民谣小调,低吟浅唱扣人心弦。第二轮比赛演唱的是由观众票选出的我歌最受欢迎歌曲,再由歌手轮盘抽签选出最终演唱歌曲,云朵抽到张靓颖的《Bang Bang》,赛前云朵表示这首歌对于她来讲难度巨大,因为云朵是来自阿坝的羌族孩子,从小的母语是羌语,现在要挑战一首英文歌压力可想而知,不敢跟任何人比较唯有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为此云朵特意请来国内著名音乐人耀乐团主唱冯宣元操刀编曲,演出当晚更是请来国内著名吉他手高飞及音乐人王璐站台助阵燃爆全场。引用网友评论:“运气不好抽到了不擅长的英文歌,看得出云朵已尽全力演唱了,中文标记英文发音也是大写的心疼。”本次最终踢馆赛由金志文获得《我是歌手》正赛入场券,赛后云朵表示虽然遗憾没能进入到我歌正赛,但这绝对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对自己以后的音乐道路更加坚定有信心,也非常感谢所有爱护她的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2138.shtml report 1444 “我是歌手谁来踢馆”1月23日晚圆满收官,八强歌手争夺唯一一个走上“我是歌手”正赛舞台名额,我歌总导演洪涛亲自到场观战。本次最终踢馆赛分两轮比赛,第一轮由歌手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