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忆莲队连输两局 许志安唱《红日》反败为胜

来源:搜狐音乐
 

 

 


  战况愈来愈激烈的《中国之星》,第10集继续以PK赛形式进行,每位推荐人派出旗下歌手作赛。第10集主题是“致青春”,许志安以《那些年》上阵,虽然充份发挥了他‘港味情歌王’的风格,但他与同属林忆莲旗下的内地歌手常石磊(石头),却先后败给由崔健推荐的谭维维,未能为林忆莲队取分。

  按照大会规定,林忆莲要派出代表,与另一队的歌手平安进行PK战,最后她选择了分数较高的安仔,进行这场终极挑战。嬴,可以留低;输,要马上出局,绝对是生死之战。

  当晚大会只给参赛者进行半小时彩排,之后便要马上比赛,安仔说:“其实当时被Sandy选出来作最后PK赛的心情是有种喜悦,因为起码被睇得起,既然被选中,就努力唱好首歌,就那么简单。”

  当晚,平安以慢歌作赛,相反,安仔以广东快歌《红日》迎战,在尾段,更将副歌部份唱快一倍。安仔边跳边唱,队友石头更为他钢琴伴奏,两位队友一起拍住上。到评分时间,崔健继续语出惊人,指两位终极挑战代表的歌曲,他都不喜欢,但对比当晚其他参赛者,崔健最后还是选择打分给安仔。

  除了评判的分数,还有现场501位观众即场投票,最后安仔以52﹪的成续,成功打败只占48﹪的平安,可以继续挑战下一集。安仔表示:“平安唱歌很有表演性,很有压迫力,而我今次就用一同大合唱的方式和观众互动,效果不错,顺利过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8500.shtml report 1832 战况愈来愈激烈的《中国之星》,第10集继续以PK赛形式进行,每位推荐人派出旗下歌手作赛。第10集主题是“致青春”,许志安以《那些年》上阵,虽然充份发挥了他&l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