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蓉《高跟鞋先生》舞蹈版 演绎原创“鞋跟舞”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对于王蓉而言,可谓是风生水起的一年,继《小鸡小鸡》《鲨鱼鲨鱼》等歌曲爆红网络后,王蓉的商演代言邀约不断,然而这也并没有停止她的神曲创作之路。之后更是跨界献唱大电影《叶问3》宣传曲《叶问》,大获好评,紧接着又献唱电影《高跟鞋先生》同名宣传曲,歌曲上线一周,点击量已突破亿次,并还在持续增长着。这首混搭奇葩风格的歌曲,不论是曲风还是旋律,都与以往的电影宣传曲迥然不同,这也是俘获听众的一大杀手锏。而MV中,原创的“鞋跟舞”同样是亮点百出,今日,王蓉再推出《高跟鞋先生》舞蹈版,通过舞蹈解析这支宣传曲的魅力,尽情演绎女性穿高跟鞋的美丽画面。

  《高跟鞋先生》这首歌是更为凸显个性的混搭风格,依然由王蓉本人作词作曲,采用口哨声结合花腔女高音,并伴有摇滚说唱及电音舞曲节奏,将歌曲与电影画面相契合,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据王蓉的金牌搭档音乐人老猫介绍,这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的旋律非常优美上口,极具流行潜质。而歌曲的MV,还有一大亮点是这首歌曲独创的一门舞蹈“鞋跟舞”,跳舞者会俏皮的弹腿,亮出自己的鞋跟,非常有记忆点,是这首歌曲的招牌动作,让人过目不忘。正是凭借这样一首让人充满惊喜的歌曲,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MV,让观众听到歌曲的同时,对即将上映的电影更加充满期待。而电影《高跟鞋先生》已确定改档于2月19日上映,高调宣布“爱要久一点”。歌曲的节奏,也将会随着电影的预热而更加深入人心。

  正式版MV的发行,让我们认识了“鞋跟舞”,而歌曲舞蹈版的推出,让MV中的舞蹈动作更加充满关注度。众所周知,王蓉每次的作品都会有相对应的舞蹈推出,“小鸡舞”“抖抖舞”“鲨鱼舞”等等,都让人过目不忘。而这次的“鞋跟舞”,配上极具国际前卫气质的“字母眉”和“彩色唇”造型,让王蓉整体气质得到彰显,也将其打造成惊艳闪耀的高跟鞋女王。“鞋跟舞”的诞生,丰富了整支MV的画面感,也让歌曲传播度更为广泛。据了解,王蓉的每一首神曲点击量都在一亿次以上,而这首《高跟鞋先生》作为电影同名宣传曲,在上线一周就已突破一亿次,同时,这首歌也将在电影上映前,利用歌曲结合电影的宣传策略,从多角度全面打造更多充满吸引力的全新元素,“鞋跟舞”就是其中的一部分,通过舞蹈的诠释,让歌曲节奏和电影画面更加充满吸引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3694.shtml report 1446 今年对于王蓉而言,可谓是风生水起的一年,继《小鸡小鸡》《鲨鱼鲨鱼》等歌曲爆红网络后,王蓉的商演代言邀约不断,然而这也并没有停止她的神曲创作之路。之后更是跨界献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