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卢庚戌被追抑郁 女粉丝现场威胁助理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水木年华卢庚戌新电影《一生有你》的前期宣传活动在京举行。当天,去了很多媒体以及喜欢卢庚戌的铁杆儿粉丝。

  活动天当天,发生了一起震惊事件。现场场外一个声音划破长空,惊吓了所有现场的人们。“再拦我就杀死你!”,让人听了实在是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只见一个20岁左右女生正在对卢庚戌的助理嘶喊着,助理出于对艺人的保护以及活动的顺利进行,并没有与那女孩儿过多纠缠。舞台上一向沉着从容的卢庚戌显然已经被影响到了。

  据悉,此女是卢庚戌的一忠实粉丝,她在卢庚戌的微博留言互动已近两年。留言内容大多是储如“卢庚戌,我爱你”之类的语言,而且还时不时的私信给卢庚戌向其表白。只要卢庚戌有微博更新,她就疯狂转发,疯狂留言。通过了解该女粉丝的微博发现,该粉丝为了卢庚戌近几个月来到北京。也不知此女有何神通广大之处,竟然知道卢庚戌所在小区,并分享定位到她自己的微博上,这种做法令卢庚戌十分苦恼。

  2015年的12月底,水木年华被邀参加重庆卫视“校园好声音”的导师,比赛的总决赛选在了水木年华两位成员卢庚戌和缪杰的母校清华大学。此女粉丝一直紧跟着卢庚戌一行人,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叫来了保安,这时她却哭着喊着执意不肯离开,并表示认识卢庚戌,并且提出了让卢庚戌给她份工作的要求。为了保证节目的正常录制,保安强行把她请出了休息室。四个小时的节目录制结束后,此女粉丝居然还在后台等待。

  此次活动,该粉丝又出现在卢庚戌活动现场,令其很是无奈和忧郁。加上此女还继续在卢庚戌微博激进留言“你要是不给我活 就别想活着了”,并且重复发送。

  之后,卢庚戌发了微信朋友圈求助,苦恼写道:“这个女孩近年来一直通过微博发信息给我,我一直当是粉丝没有介意。但最近突然让我给她找工作,并且到我公司不走,几次到我活动的现场缠着不走。警察来了带走她,问她什么也不说。这几天的微博开始威胁我。今天又到了我活动的现场,助理拦住她,她说,再拦我就杀死你。我该怎么办?”并截取了该女粉丝微博留言的图片。

  该女粉丝粉丝的这种激进追星的方式,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卢庚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使得卢庚戌近期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一参加活动就紧张,生怕此女再次出现。也不敢发任何微博信息,而且还严重失眠,十分抑郁。

  目前,卢庚戌以及团队将采取法律援助来解决此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4097.shtml report 2241 近日,水木年华卢庚戌新电影《一生有你》的前期宣传活动在京举行。当天,去了很多媒体以及喜欢卢庚戌的铁杆儿粉丝。活动天当天,发生了一起震惊事件。现场场外一个声音划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