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卢庚戌爆料:曾教李健如何谈恋爱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0日晚,由共青团中央、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二季“校园好声音”拉开帷幕,火热开赛,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93位选手为青春发声,迎来了他们的PK之战。

  既然是“好声音”那自然是少不了明星导师的,导师战队已然成为了此类赛事的固有模式,“好声音”就得有好导师。第二季“校园好声音”的导师团队有庞龙、柯以敏、金志文以及最受校园伙伴们欢迎的民谣榜样组合水木年华。

  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十七位选手参加了昨晚的首站,每位校园歌手都是经过各地层层选拔的“优秀”好声音。首位出场的选手便首当其冲,惊艳全场,一对来自宁波大学的双胞胎姐妹的天籁和声感动全场,赢得全部四位导师的拍钮抢人。于是乎,观众最最期待的导师厮杀便从此刻拉开了帷幕。四位导师那真是奋力抗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节奏开始了。当双胞胎遇上水木年华组合,很显然,别说选手,就是观众也自然会推荐他们选择水木年华。结果显而易见,双胞胎毫无悬念的选择了水木年华作为自己的导师。比赛一开始,水木年华便首先为自己的战队吸纳了一名学员,为各位导师开了个好头。

  好声音成就的不仅仅是选手,导师自然也是最大受益者。为了争抢最好的好声音,四位导师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毫不留情的去为自己的战队抢到最优秀的歌手。刚一开始,四位导师为了争夺双胞胎组合,水木年华便搬出了明年的十五周年演唱会为诱饵,吸引选手。当晚,水木年华的卢庚戌为了提升选手的情感演唱功力,重复地告诉每位选手“来我这,我教你怎么谈恋爱!”,不断地重复,俨然成为了当晚最最经典的金句。

  卢庚戌现场爆料,这么说是有典故的。大学时候,他便是同学们公认的“知心大姐”,“情感大师”,好多伙伴们一有情感问题便会找这位“知心大姐”,不光是现任队员缪杰,就连水年年华前任队员李健一有情感问题也自然会跑去咨询卢庚戌这位“知心大姐”,“卢大姐”便会语重心长的教李健怎么去谈恋爱。

  昨晚的比赛四位导师都各自为自己的战队吸纳了最棒的“校园好声音”,大战还在继续,究竟谁先为自己战队吸纳够八位学员,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6056.shtml report 1748 12月10日晚,由共青团中央、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二季“校园好声音”拉开帷幕,火热开赛,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93位选手为青春发声,迎来了他们的PK之战。既然是“好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