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中国之星》夺冠 “致青春”摇滚嗨森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之星》已进入总决赛“倒计时”,冠军候选人孙楠今期重返舞台参与团队pk赛。近日,爆出孙楠身体欠佳仍坚持录制的消息后,就有网友表示“楠哥还是身体重要,不要太拼”,而在上周六晚《中国之星》以“青春”为主题中孙楠整装待发,以一身怀旧复古机车装帅气登场;串烧80年代经典舞曲《恼人的秋风》+《青春呀青春》一举夺冠,并直接将刘欢战队吉克隽逸、袁娅维一同带入总决赛。

  孙楠忆青春:好像还未到来

  与之前几期节目相比,本场风格不再是之前的时尚感、国际范或者是民族风。这一期主题则是“向青春致敬”。每位歌手都选择了自己内心深处且回归青春的歌曲,运用各自方式恰到好处的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给观众网友们带来了一场集体“致青春”的视觉盛宴。而孙楠似乎对“青春”更有着不一样的诠释。孙楠表示:青春?我已经忘记了青春是否来过,好像还未到来,又好像离的很远。而之前因为孙楠在录制《中国之星》的时候身体状态欠佳,甚至随身伴随私人医生为他时刻“监控”身体状况,孙楠的再次回归也让观众网友为他的演唱捏了一把汗。而在节目录制期间让大家感到惊奇的是,孙楠的回归不仅没受身体的太大影响,反而以一首他自己当年的青春歌曲来致敬属于他的青春,现场掌声不断,三位推荐人老师也给出了颇高的评价。

  孙楠“恼人的秋风”夺冠 全场沸腾

  此次“向青春致敬”主题,孙楠则选择了一首《恼人的秋风》,作为70、80后集体的回忆曲目,引起录制现场全场大合唱,刘欢更是全程起立合唱鼓掌,一向苛刻的崔健则表示叹不绝口。据了解,孙楠为了完美的演绎这首《恼人的秋风》,与编曲张江把80年代收音机的创意作前奏,一下子像时光穿梭重回80年代;当年的青春舞曲改编成摇滚,点燃全场舞动;而在最终全场投票环节,以全场最高支持率68%再次夺冠。而由于是团队作战,孙楠的夺冠也毫无疑问将刘欢战队其他两位歌手吉克隽逸和袁娅维直接送入下一场总决赛中。《恼人的秋风》也在网络上引起一阵怀旧气息:“楠哥真不亏是内地一哥,不同时代的青春都有不同的故事,听到这首《恼人的秋风》又感觉回到了自己的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9369.shtml report 2334 《中国之星》已进入总决赛“倒计时”,冠军候选人孙楠今期重返舞台参与团队pk赛。近日,爆出孙楠身体欠佳仍坚持录制的消息后,就有网友表示“楠哥还是身体重要,不要太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