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零线偶像”石小琳 为孙楠创作新歌《一起奔放》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各大榜单中,孙楠最新歌曲《一起奔放》一直位居首页,贺岁档电影《青蛙王国》的主题歌,即将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据了解该首主题歌的歌词是由零线偶像石小琳所创作的,各大网站纷纷报道,大赞“因爱奔放”。该主题曲大气唯美,梦幻励志,在石小琳看完剧本后,歌词的灵感来自于自己小时候的一段经历,她穿越童年为这部原创3D动画大电影书写了浓重一笔。据了解石小琳目前已受邀为多部影视剧创作歌词,她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创作型女星,颜值高却反而变成了她才华的附属品,据了解该部影片中不仅片中大篇幅用了这首主题曲铺垫剧情,同时在影片结束时仍可以再度欣赏整首,那么喜欢孙楠和石小琳的同学春节期间一起在影院为梦想奔放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2062.shtml report 1608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近日各大榜单中,孙楠最新歌曲《一起奔放》一直位居首页,贺岁档电影《青蛙王国》的主题歌,即将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据了解该首主题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