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孟君格子兮《离别》首发 新年中国风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宋孟君格子兮《离别》首发
宋孟君格子兮《离别》首发

  搜狐娱乐讯 宋孟君格子兮中国风新歌《离别》首发,新歌唯美伤感,戏曲桥段国萃风味浓厚,新年中国风新歌回馈歌迷。

  《离别》由新锐音乐人庞高雨担任编曲制作人,庞高雨是宋孟君第一张专辑《高阳君》制作人,星海音乐大学时期宋孟君曾联手音乐人庞高雨,王梦阳一同打造并全国发行首张专辑《高阳君》代表作品《秋月醉》《风筝与彩虹》,而专辑名正是取每人名字中一字而来。2012年在宋孟君参加湖南卫视某娱乐节目被爆出三人不合,随后解散。如今几年后高君再度合体,不知道在作品里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新歌《离别》只是16年宋孟君音乐序曲的第一章,16年所有的新歌会在很多方面进行新的尝试,大家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72407.shtml report 816 宋孟君格子兮《离别》首发搜狐娱乐讯宋孟君格子兮中国风新歌《离别》首发,新歌唯美伤感,戏曲桥段国萃风味浓厚,新年中国风新歌回馈歌迷。《离别》由新锐音乐人庞高雨担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