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回归live show精华曝光 造型唱功双惊艳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内地首场个人live show完美落幕,为不留遗憾,其经纪公司将现场90分钟特意融合成精华版献给那些未能到达现场的歌迷。Live Show精华版中,通过台前幕后的写实记录,全方位真实展现一个从歌手迈向音乐制作人的蔡淳佳,以回赠众多歌迷未能现场观看之憾,而无论是现场的多套惊艳造型还是扎实动听的live演唱,蔡淳佳都为歌迷呈现出一场最有态度的真挚表演。

  2015年的岁末,蔡淳佳带着首张创作大碟《淳+》举办的首场内地音乐秀可谓点燃了寒冷的北京,不但引来著名主持人朱丹的现场力挺,更引发全国媒体的关注,从当天曝光的现场图片也可以看出昔日的“邻家女孩”蔡淳佳早已完美蜕变,以全新华丽且摇滚女神范潇洒回归,令歌迷惊艳,惹得不少未能亲临现场的歌迷纷纷以各种途径求现场视频,为了回赠歌迷的热情与支持,蔡淳佳及其经纪公司北京诚利千代娱乐在live show结束后便迅速进入幕后制作阶段,从live show试装到彩排再到现场演出,将此次回归首秀的台前幕后精彩部分筛选精挑出来,力求最全面的还原一个当下真实零距离的蔡淳佳,让歌迷感受到一个最有态度的蔡淳佳,见证一个最会跨界的蔡淳佳,倾听一个最会创作的蔡淳佳,看到一个惊艳无比的蔡淳佳。

  在此次曝光7分多时长的现场中,当天演出华丽服饰也正式曝光,无论是黑色长袍或者白色羽毛又或是金光灿灿的头冠,蔡淳佳都颠覆了曾经那个白衣飘飘的自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有时尚与女王气场的蔡淳佳。从新专辑《整装》到《小眼睛》再到经典老歌《依恋》、《等一个晴天》,精华版里特别截取了当天每首歌曲的高潮部分,就像是一场承载着蔡淳佳回忆与蜕变的音乐之旅,带给人音乐与心灵的感触与悸动,而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蔡淳佳的实力好唱功与现场感染力也一览无遗,一人唱足90分钟,大展live歌手实力,甚至有不少歌迷喊话“这表现可以去《我是歌手》了吧”。

  据悉,此次新专辑《淳+》是出道15年的蔡淳佳无论是音乐还是造型上一次前所未有的跨越与挑战,摆脱过往的“柔情似水”,新歌曲风不但融入了轻摇滚、电音、POP等多种音乐风格,更邀来“金曲歌王”李荣浩操刀谱曲,蔡淳佳也首度跃升制作人,联手音乐怪才黄韵仁、小寒,力求打造“最有品质”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7/n435997721.shtml report 3148 近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内地首场个人liveshow完美落幕,为不留遗憾,其经纪公司将现场90分钟特意融合成精华版献给那些未能到达现场的歌迷。LiveShow精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