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亚东助阵“儿歌盛典” 力挺盲童音乐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张亚东与盲协副主席
张亚东与盲协副主席


  由贝瓦儿歌主办的“Kids’Choices”首届儿歌盛典,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全国卫视晚间黄金档,谷建芬、张亚东等资深音乐人也携手出席盛典,强大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再次掀起儿歌风潮。

  在“儿歌盛典”中,主办方贝瓦儿歌邀请谷建芬等童心音乐人,为广大的中国儿童创作更多优秀的儿歌作品。而作为资深的“天后制作人”,张亚东此次亮相儿歌盛典,更是与贝瓦儿歌一起为中国盲协的“爱之声”公益活动助阵,力挺音乐公益事业。

  活动中,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表示:“我国约有学龄盲童约13万(含低视力者),他们像所有的孩子一样,渴望知识、渴望光明、渴望快乐。”从2011年起,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发起了“爱之声”公益项目组织著名播音员、演艺明星等志愿者为盲童录制经典名作有声读物。

  在“儿歌盛典”上,张亚东表示为儿童创作音乐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此前自己就为儿童创作过歌曲《最好的未来》,并由刘若英、张靓颖韩庚等歌手演唱过,他希望能够持续为儿童公益事业践行努力。贝瓦儿歌代表王时光表示:“今后贝瓦会与音乐人一起合作创作更多的儿歌作品,并持续将这些作品捐献给“爱之声”项目,用声音、用儿歌为盲童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现场两人一起在“爱之声唱片”上签名,将首批“童心音乐人”系列的原创儿歌捐赠给“爱之声”公益项目。

  “爱之声”公益项目主席李非先生表示:“此前爱之声项目就得到了鞠萍姐姐、金龟子、周洲姐姐等爱心人士及各界知名人士团体的支持,并已经通过中国盲协阳光书包项目将有声读物CD送到了全国特殊教育学校的盲人阅览室。今后希望能和贝瓦一起,联合更多的音乐人为盲人公共文化服务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过音乐让更多盲童‘看’到爱的声音。”

  据了解,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吉林卫视、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东南卫视、河北卫视、新疆卫视等国内卫视将从2月5日起至春节期间播出首届“儿歌盛典”完整节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3896.shtml report 1518 张亚东与盲协副主席由贝瓦儿歌主办的“Kids’Choices”首届儿歌盛典,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全国卫视晚间黄金档,谷建芬、张亚东等资深音乐人也携手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