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2K张汉盛儿歌盛典玩穿越 演唱主持两把抓

来源:搜狐音乐
张汉盛和袁惟仁为《大圣归来》颁奖
张汉盛和袁惟仁为《大圣归来》颁奖

张汉盛现场表演
张汉盛现场表演


  1月18日,H2K成员张汉盛亮相北京水立方,受邀出席贝瓦首届儿歌盛典,与百位明星和音乐人共同为盛典助力,用实际行动呼唤童心,呼唤优质原创儿童音乐的回归。

  当晚,张汉盛化身小马达穿梭于盛典各处,先是身着吉承鹤影羽毛红卫衣惊艳首现盛典红毯,凭借帅气外型秒杀一片菲林,随后一秒穿越亮相舞台,变身小书生为众人演绎混血少年版的《妈妈的吻》,低沉磁性的嗓音一出,赢得不少妹妹弟弟粉的喜爱。不仅如此,在高潮迭起的盛典现场,汉盛还携手袁惟仁老师共同共同揭晓“童趣新榜样”奖项,为《大圣归来》《黑猫警长》《凯叔西游记》《七耳兔》《小王子》这些最受儿童喜爱的大电影、卡通形象、有声故事、儿童音乐和经典音乐颁奖,内敛且幽默的表现也获得袁惟仁老师的称赞。

  据悉,当晚一同出席盛典的还有夏克立一家、王艳、陈浩民、张亮等数百名演艺界巨星,袁惟仁、曹格、黄格选等新老音乐人以及各行业商界精英共襄盛举,现场发掘、传唱具有新生代力量的创新儿歌,并与数亿观众共同瞩目新儿歌文化的崛起。盛典将在线上线下联动直播,为中国家庭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亲子互动模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9/n435041761.shtml report 1453 张汉盛和袁惟仁为《大圣归来》颁奖张汉盛现场表演1月18日,H2K成员张汉盛亮相北京水立方,受邀出席贝瓦首届儿歌盛典,与百位明星和音乐人共同为盛典助力,用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