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琵琶行》贺岁档强势上映 杨姣化身佳人倾情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杨姣《琵琶行》
杨姣《琵琶行》

  搜狐娱乐讯 以独具魅力的声线、靓丽的外形,以及非凡的歌唱技巧迅速串红华语乐坛的知名歌手杨姣,将于近日发布她的贺岁新曲《琵琶行》,歌曲MV也会同步上线。据悉这首作品,以“昭君出塞”的故事为蓝本加以演绎,讲述昭君以公主身份出塞和亲的故事。

  杨姣新歌《琵琶行》一改传统古风歌曲儿女缠绵的哀怨情绪,整首歌曲既典雅古朴又荡气回肠,既不忘对人物情感的细致刻画,又颇具恢弘的历史视角,可谓鸿篇巨制,特点鲜明、字字动情、气势磅礴。值得赞赏的是这首歌的歌词,文采盎然,构思巧妙,婉转优美的辞藻间,向人们传达一种凄美而又深情的宣叙,十分耐人寻味。歌词本身就是一首凄美深情的词,从架构、内容、韵律上,可见词作者深厚的文学功底。加上无论是作曲还是配器,都体现出一种浓浓的古典气质,低吟处如泣如诉、高亢处行云流水,旋律与优美的歌词相得益彰,十分出彩。

  为配合这首歌曲的发布,“杨姣音乐艺术工作室”花巨资特别拍摄、制作了一支MV,该支MV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采用电视级的播出和拍摄标准。全部实景拍摄,服饰、布景、道具尽量忠实于历史,力求再现汉宫旧貌。与传统的MV不同的是,《琵琶行》MV重点突出历史的厚重感,将杨姣的歌声融入波澜壮阔的历史河流中去,情感与沧桑的碰撞,音乐与视觉的交辉,可谓波澜壮阔,余韵回荡,是一部恢弘庞大的MV巨作。杨姣在其中的动情演绎,也体现了她优秀和专业的表演素养。杨姣独具魅力的声线和银铃般悦耳的音色,正如业内人士评价的那样“朴实中透出华丽,绵柔里绽放力量”。杨姣研究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专业功底十分扎实,她的声线丰富多变,可塑性强,受到业内的好评。这首歌曲,尽管音域十分宽广,但她依然驾驭自如,体现了她深厚的歌唱造诣。《琵琶行》这首新歌将是杨姣在猴年即将到来之际献给广大歌迷的贺岁大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8/n436204616.shtml report 1261 杨姣《琵琶行》搜狐娱乐讯以独具魅力的声线、靓丽的外形,以及非凡的歌唱技巧迅速串红华语乐坛的知名歌手杨姣,将于近日发布她的贺岁新曲《琵琶行》,歌曲MV也会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