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羿凡单曲《化妆舞会》发布 获郑钧肯定与赞赏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化妆舞会》
单曲封面《化妆舞会》


  日前,歌手张羿凡单曲《化装舞会》正式发布,这位从“合音量”平台走出的原创歌手以手工匠人般的“旧民谣”创作风格,不仅在数万首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中脱颖而出,也获得了偶像郑钧的肯定与赞赏。

  张羿凡&郑钧: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

  “合音量以一百万金额赞助原创音乐,扶持这些对音乐有着炙热梦想的人,希望更多热爱音乐创作的人士加入到这个平台,因为,在这里不仅仅收获的是金钱,更是一份创作的赤子之心。”2015年,以摇滚之名拥有诗人、男神、奶爸多重身份的郑钧,创建了“合音量”音乐APP,他的初衷是,让音乐人活得更有尊严。“我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个行业的创作者。”郑钧说:“我认识很多的年轻人,有才华,有创意,又勤奋,正直、善良,但是没有办法成功。因为没有人给他们提供平台和机会,反而是一些钻空子,走捷径的人笑得欢。”最终呈现在大众面前的合音量,拥有原创、接力、出品、大赛等功能,全方位覆盖了用户创作音乐和平台互动的需求,而以一百万高额奖金举办的合音量征歌大赛,成为一次真金白银的音乐人创作盛会。为期半年的甄选中征集了数万首作品,其中十位草根原创歌手及作品脱颖而出,张羿凡的《化妆舞会》即是其中之一。张羿凡很惊喜,惊喜于自己的作品不仅获得心中一直欣赏的偶像肯定,更在这个只讲究音乐创作本身的比赛中获得丰厚奖金鼓励,让自费做唱片的他以解燃眉之急;张羿凡更感觉惊讶:毕竟,毕竟这首创作如此简单质朴,没有花哨技巧,没有宏大命题,没有当下任何夺人眼球的元素啊!可是郑钧说,歌声里能听见非常珍贵的“真”。这样的真,不是少不经事的天真,是经历过磨砺和摔打后,还能顽强保留的一种纯真。

  张羿凡&合音量 新的开始 心的方向

  木吉他和电吉他在交错碰撞,让男声青涩又亲切的演唱传递由冰冷到炙热的温度,由远及近的鼓点诉说隐藏在角落里跟热闹无关的故事,我们跟随张羿凡一遍遍地重复心底那些细碎而轻微的震颤,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洪亮。从参加到离开,从不甘到勇敢,终于,跃出了华丽而空洞的舞会大门,沿着一个发光的、崭新的方向,我们开始奔跑,歌唱,头也不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2239.shtml report 1406 单曲封面《化妆舞会》日前,歌手张羿凡单曲《化装舞会》正式发布,这位从“合音量”平台走出的原创歌手以手工匠人般的“旧民谣”创作风格,不仅在数万首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