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族风玩出国际范儿 谭维维摇滚任性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演唱《地狱就是天堂》
谭维维演唱《地狱就是天堂》

谭维维演唱《数人玩》
谭维维演唱《数人玩》


  在热播节目《中国之星》的第十一期比赛中,谭维维在现场演唱了《数人玩》和《地狱就是天堂》两首歌。其中,首先表演的《数人玩》不仅收获了观众们的称赞,更是得到了业内诸多专业人士的好评。自从参加《中国之星》以来,谭维维每一期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从摇滚到民族风,每一种风格都能被谭维维赋予独特的“谭式风格”。

  当晚谭维维所演唱的曲目名叫《数人玩》,是戏班乐队的原创歌曲。谭维维为了能够充分表演好这首歌,邀请到了众多乐器演奏家为表演助阵,歌曲运用了诸多传统乐器,包括三弦,单弦,琵琶,唢呐,梅花大鼓,蒙古鼓等乐器。演出当晚,谭维维的表演不仅让几位推荐人称赞不绝,音协的几位来自美国的推荐人更是十分惊奇谭维维的表演,对于从未见过的表演形式赞不绝口。推荐人崔健更是大赞谭维维每次都是不按常规出拳,并直言每一次谭维维都能够带给大家惊喜。谭维维也表示希望不断超越自己,将更多的民族音乐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民族音乐走出国门,被世界听到。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谭维维选择了一首自己的新歌《地狱就是天堂》进行演唱。这首《地狱就是天堂》由谭维维自己作词,并被电影《寻龙诀》选为电影的宣传曲。这首歌首次曝光就收获了不少好评,谭维维现场演绎的版本更添大气磅礴,气吞山河之势。一直以来,谭维维都是一个十足的全能歌手,无论是摇滚还是民族,各种风格轻松驾驭,然而更难得的是谭维维始终都有一颗将民族音乐发扬光大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1826.shtml report 1505 谭维维演唱《地狱就是天堂》谭维维演唱《数人玩》在热播节目《中国之星》的第十一期比赛中,谭维维在现场演唱了《数人玩》和《地狱就是天堂》两首歌。其中,首先表演的《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