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凭唱功掳获人心 夺青少年最喜爱男歌手奖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在北大百年讲堂召开,治愈系歌手王铮亮受邀出席。并凭借优秀的唱功与温暖亲和的气质掳获获青少年粉丝的心,一举拿下青少年最喜爱的男歌手奖。

  盛典当天,王铮亮除了夺得青少年最喜爱的男歌手奖以外,还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引发全场大合唱。演出结束后,王铮亮还贴心的与为其伴舞的小舞蹈演员们一一合影留念,并嘱咐小演员们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在接受采访时,王铮亮表示很开心能得到青少年最喜爱男歌手这个奖,他觉得这个奖对自己意义非凡,身为四川音乐学院老师的他,能得到青少年们的肯定对他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最近忙于新专辑《故事岛》宣传工作的王铮亮,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也不忘兼顾家庭和栖身于公益活动。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歌曲以及自身的行动为青少年们和大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自己可以写出更多更好的歌曲给他们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52060.shtml report 1254 近日,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在北大百年讲堂召开,治愈系歌手王铮亮受邀出席。并凭借优秀的唱功与温暖亲和的气质掳获获青少年粉丝的心,一举拿下青少年最喜爱的男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