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慰问抗战老兵 录制网络春晚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马仕健
马仕健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影视歌多栖当红大爱明星马仕健通告不断,每天的工作行程已经排满,据悉马仕健受邀慰问抗战老兵,并参加录制了网络春晚,频频亮相各大公众场合的马仕健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并为大家拜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的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在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中,马仕健为老兵们带来了《牵挂》、《愿望》两首歌,这两首歌颇具代表性,也唱出了老兵们的心声,虽然他们早已经退伍,但是他们依然有自己心中的愿望,并牵挂着祖国,牵挂着每一位华夏同胞,马仕健以这两首歌唱响了当天慰问演出现场,可以说感动了每一位老兵。

  不仅如此,此外马仕健还受邀录制了2016网络春晚,节目中马仕健通过精彩的演唱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马仕健先后为大家演唱乐《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牵挂》、《平易近人》三首歌曲,在如今网络日益发达的时刻,马仕健依然能够在踏踏实实的做音乐,用每一首歌带给大家不同的震撼与感动,这在当今华语乐坛是非常难得的。

  如今距离新春佳节越来越近,马仕健依然没有停止工作,而是以更加积极忙碌的状态面对每一天,时刻保持乐观心态的他也将会把正能量继续传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3/n436800435.shtml report 1390 马仕健马仕健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影视歌多栖当红大爱明星马仕健通告不断,每天的工作行程已经排满,据悉马仕健受邀慰问抗战老兵,并参加录制了网络春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