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榭霖献唱宁夏春晚 倾情献唱《守候诺言》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平凡歌手榭霖受邀加盟助阵《“福佑宁夏”2016年宁夏春节联欢晚会》,榭霖将演唱他的原创歌曲《守候诺言》。动人的旋律不断叩击着榭霖的心弦,这也是他在音乐演绎上的又一次跨越,榭霖凭借其别具一格的嗓音、细致入微的情感,每一个词儿、每一个音符,都探触心底,相信榭霖这次精彩演绎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让这样一首充满着温暖情怀的歌曲感动全场,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的气息。

  春晚作为各大卫视贺岁比拼的重头戏,历年来都受到高度关注,为了向观众呈上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盛宴,宁夏卫视的本次春节晚会主题鲜明,由开场、喜庆篇、情怀篇、塞上篇、祝福篇和结尾构成。整台晚会由歌、舞、戏曲、语言(曲艺、小品)、器乐、魔术、杂技等节目形式组成,地方特色浓郁、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据悉,“福佑宁夏”2016年宁夏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三晚间在宁夏卫视、公共频道、影视频道隆重播出。就让我们期待“福佑宁夏”2016年宁夏春节联欢晚会荧屏中大放异彩的榭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5587.shtml report 1295 近日,平凡歌手榭霖受邀加盟助阵《“福佑宁夏”2016年宁夏春节联欢晚会》,榭霖将演唱他的原创歌曲《守候诺言》。动人的旋律不断叩击着榭霖的心弦,这也是他在音乐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