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喻越越首登央视春晚 西安分会场唱响《丝绸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喻越越首登央视春晚 西安分会场唱响《丝绸之路》 


  春节将至,猴年央视春晚进入绝对倒计时。为宣传“一带一路”的宏大命题,在西安、广州、泉州和内蒙古开设了4个分会场,原定西安分会场演出的谭维维与华阴老腔的“混搭组合”已经移师北京主会场,因此,由歌手喻越越携手徐千雅演唱的歌曲《丝绸之路》将成为西安分会场的重磅节目。

  西安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又是“一带一路”的起点,在节目选材方面,地域文化元素被重点考虑。丝绸之路不仅是古代亚欧的通商大道,也是促进亚欧各国和中国友谊、沟通东西方文化的桥梁。曾在2015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晚会上献唱歌曲《红纱巾》的喻越越再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以其婉转的歌声和音乐剧演员独有的表演张力,与著名歌手徐千雅携手,在大年夜的西安唱响这首《丝绸之路》,在古老城墙下演绎新时代的颂歌,展现出中华民族伟大的盛唐神韵以及丝路情怀,更彰显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在人民群众心目中已经落地生根。

  对于能够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喻越越表示自己十分荣幸和开心,重量级的演出也让喻越越感到忐忑。为了展现古老西安的风貌此次西安分会场的舞台设在古城墙脚下,寒潮刚过的严冬里,户外的场地是对所有演职人员的一大考验。近日,西安分会场彩排进入最紧张的阶段,连续带妆彩排,与北京主会场连线,喻越越得了重感冒却依然坚持走台彩排。除夕当晚,在西安古城墙脚下寒冷却古韵十足的舞台上,喻越越将化身丝路女神,与徐千雅携手完成这首《丝绸之路》,在“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下,这条融通古今、连接中外的古老丝绸之路将拥有崭新的时代内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6/n437051486.shtml report 1055 喻越越首登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唱响《丝绸之路》春节将至,猴年央视春晚进入绝对倒计时。为宣传“一带一路”的宏大命题,在西安、广州、泉州和内蒙古开设了4个分会场,原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