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接到春晚邀请后向家人保密好一阵子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1983年的央视春晚已经迎来了自己的33岁生日,出生于1988年的吉克隽逸从还是襁褓婴儿就被家人抱在怀里看央视春晚,被春晚伴随着也已经有28年。猴年春晚是吉克隽逸第一次登场春晚舞台,也是吉克隽逸28年第一次没有回老家与爸爸妈妈一起过春节。

  接到春晚邀请之后,吉克隽逸向家人保密了好一阵子“等到节目差不多稳定下来才告诉家人的”,然而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子,一个电话拨过去先告诉爸爸妈妈您两老先找地方扶稳,因为有重磅消息要公布!而是比淡定再淡定的打了一通电话说:“妈,我要上央视春晚了”。

  妈妈接到吉克隽逸这通电话的反应也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隔着电话话筒就开始哽咽哭泣,然后么么哒的表扬女儿说我太为你骄傲了,而是比吉克隽逸更加淡定的回应了句:“行,那你就少吃点辣吧”。如果配一张表情的话,第一想到的一定最经典的那张“大写的冷漠”。

  吉克隽逸跟记者讲完这样的经过,被我们回复了个“哈哈哈”贱兮兮笑的表情,可能还被妈妈淡定态度影响仍旧有些失落的吉克隽逸紧接着就抖了个小s“笑不出来”的表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9/n437147895.shtml report 1073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搜狐娱乐讯出生于1983年的央视春晚已经迎来了自己的33岁生日,出生于1988年的吉克隽逸从还是襁褓婴儿就被家人抱在怀里看央视春晚,被春晚伴随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