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封印》MV预告片公开 数字专辑掀预售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封印》MV预告首公开
鹿晗《封印》MV预告首公开

  鹿晗的第三张mini数字专辑《Reloaded+》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开启了预售活动。预售一经开始,立刻以“九分钟卖破十万张”的成绩刷新了国内数字专辑的销售记录。而此张数字专辑中的全新歌曲《封印》MV的30秒预告片也惊喜上线,让粉丝在“封印”揭开之前,抢先感受到鹿晗的音乐魅力。

  鹿晗的本次数字专辑《Reloaded+》作为之前个人专辑的“华丽返场”,为歌迷们准备了《封印》、《原动力》、《致爱》吉他版等风格迥异的心意之作。而鹿晗新歌《封印》的MV预告片中,剪辑了鹿晗跳舞的镜头和MV剧情,并剧透新歌片段,更以极具Glitch art(故障美学)的画面构成方式,展示出鹿晗音乐中的“未来特质”。

  情人节当日“九分钟破十万”的预售成绩让本张mini数字专辑成为国内“最快售破十万的数字专辑”,有网友表示,刚刚开网时,曾因为点击人数过多导致短暂的网络瘫痪。无论是此前限量版专辑“89秒万张售罄”还是此次数字专辑的超好成绩,都能看出鹿晗的绝对人气,即将公开的《封印》MV也同样期待十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7717.shtml report 2261 鹿晗《封印》MV预告首公开鹿晗的第三张mini数字专辑《Reloaded+》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开启了预售活动。预售一经开始,立刻以“九分钟卖破十万张”的成绩刷新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