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向经典摇滚致敬 “狂禅”Live展演阵容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由著名演员陈坤工作室“东申童画”携乐童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狂禅”系列Live展演即将开幕,神秘演出阵容揭开面纱。第一场《狂禅之顽如滚石—Like a Rolling Stone》已定档2月27日、28日两天在京举办,晚上七点半上演的音乐Live将由四组跨界艺术家:白举纲、后海大鲨鱼、赌鬼、Chui Wan联合呈现,打造猴年最燥的摇滚专场。目前门票正在抢购中,可通过乐童音乐官网购买预售门票。

  包揽主流、独立人气阵容 即将点燃演出现场

  《狂禅之顽如滚石—Like a Rolling Stone》是狂禅Live系列展演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一次对经典摇滚精神的致敬。这场活动的演出的乐队也会充分体现“禅于心,狂于行”这句“狂禅”品牌slogen所倡导的多元、开放、包容、自由的生活方式。

  90后摇滚新势力白举纲将带着他的白热化乐队登上狂禅舞台。快男出身的白举纲,音乐中一直具备很多摇滚乐元素,毕竟会在个人演唱会上翻唱涅槃的主流歌手并不多见。

  独特的氛围、超强的想象力以及狂野性感的舞台表现一直是后海大鲨鱼乐队的标签。当年在轰轰烈烈的“No Beijing”浪潮主力军后鲨无论从外在到内心都是对狂禅概念最贴切的表现。主唱付菡还将以跨界艺术家的身份参加此次展演的展览部分。巧合的是,这次参演的赌鬼乐队也同样是“No Beijing”浪潮中的人气乐队。主唱王梓与后海大鲨鱼、此次展览策展人詹盼都曾有过多次合作。Chui Wan是国内新崛起的迷幻摇滚乐队,有着抢耳的旋律和富有张力的现场。

  几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却在气质上有着某种默契的统一,这样的组合值得所有乐迷的期待。

  乐童音乐X东申童画 战略合作开启全年活动

  乐童音乐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通过自身丰富的创意策划经验、文化跨界思维、音乐人及媒体资源以及便捷的票务系统为狂禅Live展演提供了从线上到线下的一系列优质服务与内容呈现,包括活动策展、宣传推广、艺人统筹、票务预售以及粉丝管理等等。乐童还将策划组织后续全年的四场活动,使狂禅品牌得到完整和完美的呈现。

  为推动音乐梦想和青年文化的发展,狂禅还启动了针对原创音乐人与艺术家的选拔,展演欢迎所有艺术形式的原创人加入进来,在每一场活动中展示多元化的艺术呈现。乐童音乐的“1001个音乐梦想”计划也会在此期间助力该选拔。报名通道以及详细攻略可在乐童官网获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6/n437522311.shtml report 1748 由著名演员陈坤工作室“东申童画”携乐童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狂禅”系列Live展演即将开幕,神秘演出阵容揭开面纱。第一场《狂禅之顽如滚石—LikeaRoll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