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五届中国梦留守情在京落幕 星途再献精彩

来源:搜狐音乐
制片人金圣松先生给艺人嘉宾颁发“公益大使”授牌并合影
制片人金圣松先生给艺人嘉宾颁发“公益大使”授牌并合影

主持人徐菁遥采访三位小“公益大使”
主持人徐菁遥采访三位小“公益大使”

  近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梦•留守情”明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之综艺电视晚会在京盛大开幕。晚会现场由第四届“星途”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播活动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优秀小朋友们组成节目班底,由来自国内娱乐界知名团队“明星帮”组成嘉宾节目组,徐菁遥小姐和“明星帮”帮主葛优替身王东林先生担任主持,在华丽庄严的节目外表下更是添加传统的幽默,本次晚会中也邀请了来自新疆的留守儿童代表顾爽小朋友。

图为金圣松先生讲述留守儿童代表顾爽的情况
图为金圣松先生讲述留守儿童代表顾爽的情况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中国梦•留守情”公益慈善系列活动是一档关注留守儿童成长的大型公益慈善系列活动。栏目于2013年7月举办第一期,制片人为金圣松,栏目名称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于2012年11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时所提出的“中国梦”为指导思想而创办的“梦想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梦•留守情”。活动目的是关注留守儿童这个弱势群体,为推动留守儿童的素质教育、心理健康、亲情沟通等方面做贡献,以推动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教育,增强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水平和认知能力,调动青少年儿童学习文化知识的积极性,集中展示我国青少年儿童课堂内外学习成果,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为己任,制作特色的系列大型线上线下和各类主题、公益活动为主要目的。活动开办至今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好和好评,关注率也随之大幅度增长和提高。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在活动中制片人金圣松先生指出“中国梦•留守情”节目组将携大批量富有爱心的艺人、演员、艺术家、企业家等人士,在2016年走进地方、走进基层,并继续资助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群体,使公益爱心实际化、具体化,延续“实现中国梦,共筑留守情”的思想方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6/n437549735.shtml report 2796 制片人金圣松先生给艺人嘉宾颁发“公益大使”授牌并合影主持人徐菁遥采访三位小“公益大使”近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梦•留守情”明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之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