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朱元冰《天天向上》圆武侠梦 COS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徐浩
徐浩

朱元冰
朱元冰

徐浩
徐浩

朱元冰
朱元冰

天天小兄弟
天天小兄弟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天小兄弟”徐浩和朱元冰的一组COS造型图曝光,此次两人一改平日的潮流装扮,大胆突破,身着古装,不玩舞蹈改学武术,神情中透露出一种少年初长成的独有的男人味道。此组照片一经曝光,随即引发网友们的一度热议,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本周五晚徐浩和朱元冰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据悉,本期《天天向上》节目中,徐浩和朱元冰将接受“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指导,与主持人汪涵、钱枫、田源等人一起,上演一出惊艳的古装武侠片,相当值得期待。

  本次曝光的图片中,朱元冰束起发带,化身《功夫之王》里的成龙大哥,本是表演专业的朱元冰,此次可谓是将成龙大哥的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而徐浩的“卤蛋”头更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徐浩扮演的是《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里的黄飞鸿,平日被网友称为“小萌神”的徐浩,扮上黄飞鸿的扮相,举手投足间,透露出一种别样的英雄气概。

  新年伊始,徐浩和朱元冰不仅在造型上做出了重大的突破,据悉两人今年也将在音乐、影视和综艺等方面全面开花。两人各自的新专辑都在筹备当中,预计今年年中推出。徐浩参与的各档节目也都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相信不久就能见到徐浩在多档节目中展现全面的自己。而朱元冰则是着手影视,继《妈妈像花儿一样》后,又与张若昀、邓伦、张雪迎等人共同主演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该电视剧将于今年3月播出。

  期待本周五晚的《天天向上》,期待徐浩和朱元冰的全面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3550.shtml report 2818 徐浩朱元冰徐浩朱元冰天天小兄弟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天小兄弟”徐浩和朱元冰的一组COS造型图曝光,此次两人一改平日的潮流装扮,大胆突破,身着古装,不玩舞蹈改学武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