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紫凝携平安唱“梦想” 竖立90后偶像新典范

来源:搜狐音乐
王紫凝
王紫凝

  搜狐娱乐讯 近日,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辽宁赛区流行唱法冠军、2015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王紫凝携手歌手平安以一曲《小梦想大梦想》亮相央视春晚,节目播出之后,受到网民齐齐点赞,纷纷表示,喜欢这种弘扬正能量的作品,甚至有网友称,“王紫凝竖立了90后偶像新典范”。

  王紫凝,是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东北人的直爽,在她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目前,她是一名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演唱专业在读研究生。天生好歌喉,所以选择演唱专业学习,这是顺理成章的事。当“好声音”与歌唱大赛“牵手”,一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2012年,21岁的王紫凝第一次参加《第四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新加坡)中国声乐国际大赛》,就在“高院校艺术专业通俗唱法组”获得金奖。一颗新星从此诞生,之后王紫凝的发展更是犹如坐上火箭般的速度飞升。2013年,王紫凝获得《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辽宁赛区流行唱法冠军。凭借此,她再一步被广大观众认知。而真正令她声名大噪的,就是2015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的头衔。几乎一年一个飞跃的速度,一方面源于幸运使然,但更重要的方面是来自她演唱功力的不凡。

  提到王紫凝这次的“央视春晚”演出,其实还有着搞笑的小花絮。当初,她接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电话,甚至一度认为自己“遇到了骗子”。跟歌手平安共同演绎的这首《小梦想大梦想》,是一首时长3分07秒的作品。分给每个人演唱的时长,不过是1分多钟,但是就这么不足2分钟的演唱,却也让王紫凝经历了多达7次的彩排,整个节目准备更是耗时半个月之久,身在其中,才知道办春晚的种种不易。

  《小梦想大梦想》,是王紫凝携手平安的全新单曲。由资深音乐人梁芒与方珲倾情打造,正能量的填词,充满着励志的力量。从普通人家的“小家”,唱到全世界都闻名的国家“大家”,在歌唱时,就仿佛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也令王紫凝感慨万千。特别是歌中唱到“爱的家 欢声笑语从不畏风吹雨打 爱的国 天寒地冻大浪淘沙也不怕 不管你是大是小 或是小是大 都愿高树挺拔山河融洽”,诗意般的歌词,通过王紫凝甜美式的唱法,将“中国梦”的主题,再次淋漓精致地表现出来。

  王紫凝的演出刚刚结束,在社交平台上,网友们就开始秒秒钟刷屏评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喜欢这种弘扬正能量的作品,有网友直接留言写到“王紫凝竖立了90后偶像新典范”。为此,王紫凝谦虚地表示,自己才刚刚被大家认知,就能获得认可的声响,这只能说是自己很幸运,典范一说,是真的不敢当,加倍努力吧!

  据悉,王紫凝很可能继续登陆央视元宵晚会,听闻此消息的喜爱她的粉丝,一定欢心不已。相信王紫凝凭借自己的好声音,艺术的道路会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076319.shtml report 1637 王紫凝搜狐娱乐讯近日,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辽宁赛区流行唱法冠军、2015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王紫凝携手歌手平安以一曲《小梦想大梦想》亮相央视春晚,节目播出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