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举办台湾发片记者会 阮经天助阵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魏晨工作室的首张创业作,《白日梦想家》提炼了美韩两国最丰富的流行音乐元素,亦呈现出关于“白日梦想”的另类解读。虽是初次到台湾举办发片记者会,但依旧吸引了一大票歌迷与几十家台湾媒体到场支持。对此大寿星魏晨难掩喜悦之情,表示真的非常开心能把自己的音乐带给大家!记者会上,魏晨不但讲述了新专辑的背后音乐故事,还笑称台湾小吃非常好吃,我自己也是一个吃货,所以会去尝试。”记者会现场,梁家辉、彭于晏何炅秦海璐、吴克群、汪东城、信、周笔畅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好友阮经天更是亲临记者会现场为魏晨站台,为《白日梦想家》打歌宣传,魏晨还表示对天哥的缘分很深“第一次喝酒喝断片就是和天哥一起。”今日恰逢魏晨生日,阮经天还一并送上了红色草莓水晶生日蛋糕为其庆生,寓意事业红红火火,并被当场要求喂蛋糕,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据了解,魏晨这张全新专辑中的全部歌曲已经在今天全球陆续上线,将歌曲正式打向海外市场。结束此次发片记者会后,魏晨的台湾之行还将参与《娱乐百分百》《壹周刊》等多档电视节目录制与访谈活动,并于25号抵达香港继续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101606.shtml report 2584     作为魏晨工作室的首张创业作,《白日梦想家》提炼了美韩两国最丰富的流行音乐元素,亦呈现出关于“白日梦想”的另类解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