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古田新风吹过来》发布 变身飒爽女兵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新春伊始,刚刚在年度大戏《芈月传》中献唱片尾曲《西风》的内地著名女歌手阿鲁阿卓,再度推出新歌《古田新风吹过来》,恰如一阵清风,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带来盎然生机,更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对美好明天的灿烂期待。

  主题曲女王华丽转身 女兵本色英姿飒爽

  过往一年,阿鲁阿卓佳作不断,致力于将民族音乐、流行音乐和世界音乐融合的她,孜孜不倦进行着突破与探索,参加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成功改编《蓝莲花》、《生如夏花》等经典作品,携手内地金牌制作人贾轶男推出清新民谣《我的童年》,为创下收视新纪录的古装大戏《芈月传》诠释大气与婉约兼具的片尾曲《西风》……阿鲁阿卓用多变曲风和亮眼表现惊艳着大家,作品在各大音乐平台创下佳绩,而新歌《古田新风吹过来》,是她“军人本色”的一次回归。

  “明亮的号角吹出鲜花的盛开,灿烂的阳光透着士兵的情怀,扑面而来那是古田新风,座座军营焕发崭新色彩!”在央视2月隆重播出的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上,阿鲁阿卓展露军人本色,以英姿飒爽的短发女兵身份亮相,担任领唱和战士们共同诠释了新歌《古田新风吹过来》,令观众大为惊艳,欢快上口的旋律,斗志昂扬的歌词,搭配阿鲁阿卓清新明朗的演唱,让《古田新风吹过来》生动勾勒出新时代士兵朝气蓬勃的形象,如今阿鲁阿卓正式推出新歌的录音室版本,和大家分享这首极具意义的作品。

  《古田新风吹过来》深刻呼应古田精神 阿鲁阿卓不忘初心

  阿鲁阿卓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独唱演员,在她看来,“用歌声为广大战士送上温暖与鼓励”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多年来参加过无数次部队慰问演出,今年又在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上献唱《古田西风吹过来》,阿卓十分激动,因为歌曲意义重大,不仅传递出了新时代士兵英姿勃发的形象,也是用歌声为广大战士送上了新春祝福。

  从《西风》到《古田新风吹过来》,阿鲁阿卓可谓华语乐坛的一阵清风,屡屡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好歌,用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努力证明了自己对音乐的热情与努力。阿鲁阿卓表示,新一年会持续推出风格多元的佳作,而“为广大战士们发自肺腑地唱歌,歌颂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是让我最快乐也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初心,《古田新风吹过来》就是带给大家的一份礼物,我会继续用歌声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107859.shtml report 2805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新春伊始,刚刚在年度大戏《芈月传》中献唱片尾曲《西风》的内地著名女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