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志洲《请你一定要幸福》 全新大碟首曝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志洲《请你一定要幸福》 全新大碟首曝光获赞
李志洲全新大碟
李志洲全新大碟

李志洲
李志洲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森兰娱乐集团旗下万兰娱乐实力派签约艺人李志洲全新大碟《请你一定要幸福》已制作完成。其中同名主打歌曲《请你一定要幸福》李志洲本人也非常的喜欢,MV是沙化。该曲在网上的点击率已经突破10万,试听量突破百万。其用优美的歌声唱到人心,感动至深,此前自己原创的众多歌曲也收录在了该专辑中。该专辑曝光后便获得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以及粉丝朋友们的支持。

  李志洲该专辑收录歌曲有《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请你一定要幸福》《哥唱的是寂》《一辈子的好兄弟》《寂寞情歌》《我不想情人节一个人过》《负心的女人不要留》《放手让你走》《心痛的不得了》《爱像手中沙》《林子大了都有什么鸟》《好兄弟》《好妹妹》《为什么爱我却又离开我》;每一首都汇聚了李志洲的心血。李志洲富有悲凉带着刚毅和沧桑的嗓音,细腻而动情的演唱使得更加深入人心,获得粉丝们的追捧。李志洲的演唱风格粗犷而不失细腻,刚劲带有柔情的音色,擅长伤感歌曲的演艺。代表作有《哥唱的是寂寞》《好兄弟》《放手2012》《好妹妹》《负心的女人不要留》《一辈子的好兄弟》《寂寞情歌》《畅游黄河口》《厨师之歌》等脍炙人心的歌曲。

  香港森兰娱乐集团旗下万兰娱乐艺人李志洲曾获得首届黄河口杯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胜利油田青年歌手大奖赛优秀歌手奖,东营市青年歌手大奖赛三等奖,巨龙亨杯电视歌手大赛三等奖,青春中国原创歌曲金奖,通俗唱法金奖,并被收录到央视电视颁奖晚会,作为活动的主题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118155.shtml report 1506 李志洲全新大碟李志洲搜狐娱乐讯近日,香港森兰娱乐集团旗下万兰娱乐实力派签约艺人李志洲全新大碟《请你一定要幸福》已制作完成。其中同名主打歌曲《请你一定要幸福》李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