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维健创作分享会狮城开唱 贴心举动歌迷飙泪

来源:搜狐音乐
何维健创作作品live分享会
何维健创作作品live分享会

何维健歌迷到场热情支持
何维健歌迷到场热情支持

何维健讲述创作历程
何维健讲述创作历程


  新加坡小天王何维健近日应新加坡华艺节的邀请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听,健》何维健创作分享音乐会。

  作为新加坡华艺节压轴演出嘉宾,何维健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带来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热门歌曲《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假装不了》、《柠檬甜甜的》等等。音乐会分成三段进行,全新的编曲与演绎方式令现场听众与歌迷新鲜感十足,并对何维健的演唱功力称赞不已,掌声不断,不少路人也被他的歌声吸引,驻足观看。当天,很多何粉为了抢到好位子早早地到场等候,并在等待的时候专注地做起功课来。当维健得知这个情况十分感动,并邀请该歌迷上台给了她一个大大拥抱,鼓励她在支持自己的音乐同时不能荒废学业。何维健贴心的举动令歌迷感动得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为了答谢歌迷们的支持,何维健在音乐分享会结束后和歌迷们握手签名告别。他表示:“很开心这次有这样一个零距离的机会唱歌给歌迷朋友听,并与现场所有的朋友分享我的创作,不管是我的歌迷,还是路过的朋友,能够吸引到大家停下脚步聆听音乐,我就十分开心”。据悉,何维健最新mv《十五的月亮》在元宵节刚刚推出,独具创意的人声版演绎让内地歌迷再次感受到了这位新加坡“元气小王子”的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7099.shtml report 1793 何维健创作作品live分享会何维健歌迷到场热情支持何维健讲述创作历程新加坡小天王何维健近日应新加坡华艺节的邀请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听,健》何维健创作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