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云阁世界华人艺术节巡演火力全开 2016精彩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女型反串歌手杨云阁受邀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全球巡回演出,火力全开,2016精彩绽放,让世界友人感受到了中国反串艺术的独立魅力。

  作为中国一名颇具代表性的反串歌手,杨云阁在这些年来的演艺道路上,曾多次赴国外进行演出,每一次杨云阁的精彩演出都会震惊世界,让每一位到场来宾都感受到了杨云阁的爆发力以及身上独特的韵味,世界华人艺术节如今已经走到了第八届,作为一个世界所有人都在关注的艺术节,在国际上也非常具有影响力,每一届参加该艺术节的都是娱乐圈中非常有影响力的艺人,杨云阁此次受邀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全球巡演,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三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每一次杨云阁所到之地都可以轰动全城,让人们感受到杨云阁独特的声线与舞台上的表演。

 

 

 


  在踏入乐坛的这些年中,杨云阁所演唱的《杏花天影》、《冰火令》、《花无声》、《烛火》、等歌曲可以说每一首都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虽然发行的歌曲数量并不算多,但是曲曲都是经典,都成为了华语乐坛的金曲。

  2016年刚刚开始,杨云阁便受邀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艺术节,享誉国际舞台,可以说是个好兆头,相信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杨云阁的歌声将会唱响更多的国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7047.shtml report 2139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女型反串歌手杨云阁受邀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全球巡回演出,火力全开,2016精彩绽放,让世界友人感受到了中国反串艺术的独立魅力。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