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幕后圈&豆瓣音乐人 音乐人“混”出名堂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音乐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2015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互联网音乐生产平台“幕后圈”联合知名的音乐人平台“豆瓣音乐人”开启了名为“混出名堂”的线上活动。活动由幕后圈App 与豆瓣音乐人联合发起,集结了6位国内一线的混音师,免费帮助音乐人完成录音级混音制作,并推出一张音乐专辑。这是一次由大师操刀的从线上到线下的合作,旨在帮助音乐人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

  “混”出名堂活动请来了全相彦、夏侯哲、鲍锐、郑仕伟、赵靖、周天澈这6位业内顶尖的混音师,他们合作过的歌手包括李宇春、好妹妹、莫文蔚、汪峰、王啸坤等顶尖音乐人,能和这样的混音师免费合作对于任何音乐人来说,都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demo征集期将于3月4日结束,目前已收到近200位音乐人的超过300首音乐作品,也许下一个通过互联网走红的音乐人就在他们之中。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海报


  幕后圈作为国内首个连接音乐圈台前幕后的应用平台,在2016年提出了“面向未来的音乐生产平台”的口号,在去年推出的 PRO 制作项目也获得业内的广泛好评,帮助众多企业和独立歌手实现了音乐制作的梦想。在未来,像幕后圈一样,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音乐企业会帮助中国的音乐产业实现复苏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9/n438861021.shtml report 3054 幕后圈海报幕后圈海报搜狐娱乐讯在2015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互联网音乐生产平台“幕后圈”联合知名的音乐人平台“豆瓣音乐人”开启了名为“混出名堂”的线上活动。活动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