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冰EP揭秘感情经历 首发单曲《对的错》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陈冰
陈冰

陈冰与歌曲制作人陈伟
陈冰与歌曲制作人陈伟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曲《盛夏光年》让观众们认识了“不转弯女孩”陈冰,舞台上靓丽的形象与台下女汉子的性格让陈冰收获了大量粉丝。今日,陈冰好声音赛后首张个人全新EP力量单曲《对的错》上线,透过陈冰的诠释,展示爱情中的各种情愫,同时释放给歌迷来自陈冰的爱情力量。

  陈冰力量单曲《对的错》 给你直面爱情的勇气

  《对的错》由著名音乐人陈伟担任制作人,透过陈冰动感有力的唱腔诠释讲述爱情中常见的矛盾与纠结,看似绕口的歌名其实是十分用心的考量,陈冰表示歌曲讲述的是现在很多身处爱情的人都会面对的问题:“比如说你觉得他就是最对的那个人,你很爱他,但是可能在交往过程中,你会发现两个人可能在性格上或者是在思想上有很多不合适的方面,在一起会面对很多争吵、矛盾,即使尽量去磨合效果还是没有那么好。”作为一首阐述内心情感的歌,陈冰更多的希望歌迷们听到这首歌能够充满面对爱情的勇气:“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不要太灰心,像你遇到了非常多的人,可能也遇到几个不错的,但是到最后都没有办法修成正果,那个人并不是你对的人,你对的那个人一定就在前面不远处在等你。”

  陈冰独家感情经历 EP四首歌打包告诉你

  伴随着《对的错》的上线,陈冰在赛后的首张EP拉开发布序幕,从比赛结束到现在,陈冰通过各种方式在为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做着努力与尝试,因此对于这张准备近两年的EP,陈冰有着超高期待:“因为从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很长的时间,是第一张EP,所以我对每一首歌,不管从词曲方面还是编曲方面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非常期待大家能喜欢这张EP。”在第一首歌发布之际,陈冰也难掩兴奋和期待对整张EP做起了预告:“这张EP的全部四首歌其实是代表了我个人的一些感情经历、自己内心深处想说的话。其实就是回归自己,回归到那个最初的自己。”究竟“不转弯女孩”在感情生活中经历过什么,那些开心、苦痛、与纠结你是否有过相同的体味,还是到歌曲中去寻找答案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5654.shtml report 1712 陈冰陈冰与歌曲制作人陈伟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曲《盛夏光年》让观众们认识了“不转弯女孩”陈冰,舞台上靓丽的形象与台下女汉子的性格让陈冰收获了大量粉丝。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