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传雄首战四面台 世界巡演北京站3月5日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周传雄北京演唱会
周传雄北京演唱会


  台湾著名歌手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启大幕,2016年巡演将先后在天津、武汉、深圳、上海、成都等地陆续举办,9月3日,周传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北京站的门票将在3月5日上午10:00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

  2015年9月,周传雄“时不知归”全球巡回演唱会首先在北京汇源空间上演,当晚演出场面异常的火爆,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周传雄与大家约定明年万事达中心见。2016年9月3日,周传雄将履行承诺一年前的承诺,如约与歌迷相约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万事达中心)。

  此次北京演唱会更是周传雄首次挑战四面台,打造最炫的舞台效果。把舞台设计为360度零死角的四面台,现场与歌迷进行零距离互动,势必会给予现场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经典之夜与一份难得的感动。

  周传雄,歌手及音乐制作人。1988年因校园歌唱比赛而出道,以艺名「小刚」踏入歌坛,以偶像歌手包装,发行10张畅销唱片。1998年开始以本名周传雄发表作品,2000年的以一首「黄昏」,红遍大江南北。周传雄不仅唱功了得,在创作和制作上的才华更是有目共睹,他不仅为自己创作歌曲,还曾经为那英、陈慧琳,任贤齐、周华健等众天王、天后量身打造、制作排行榜金曲。至今持续创作音乐与演出,事业版图扩及整个华语市场。周传雄,被人称为“情歌教父”,出道26年,发行过几十张畅销专辑。「黄昏」、「记事本」、「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等众多歌曲火遍华语乐坛,备受乐迷推崇。

  此次演唱会主题为“时不知归”。「时不知归」来源于周传雄于2014年底发行最新专辑及同名主打歌的名字。这首歌曲是继2003年「给你的歌」,周传雄再度创作给爱妻的作品。在成熟的感情关系当中,彼此自在而有默契、没有压力,就如同忘记归期的鲑鱼,没有了时间感,一切成为永恒。

  周传雄,拥有诸多广为传唱的金曲。此次演唱会,他认真准备、精心编排、突破极限,只为在今年的演唱会上给等待他多年的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9月3日,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四面台,周传雄邀您一起来听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3/n439247996.shtml report 1572 周传雄北京演唱会台湾著名歌手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启大幕,2016年巡演将先后在天津、武汉、深圳、上海、成都等地陆续举办,9月3日,周传雄世界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