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白色情人节来袭 《kiss me》浪漫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3月4日,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前,全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甜蜜主打歌《Kiss Me》浪漫首发,新歌《Kiss Me》除了花式虐单身汪、鼓励单身汪向心仪的人勇敢表白、提醒沉浸在恋爱中的情侣们不忘示爱,也祝福那些世俗眼光中挣扎的人们勇敢去爱,SING女团散发着粉红少女气息的魔音将再次打开爱人们的心扉——“爱要勇敢说出来”。

  全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去年8月10日正式出道,短短半年已“俘虏”大批宅男“芳心”,粉丝群体中集结众多忠实簇拥着,并网罗各个年龄段粉丝。SING新歌曾创下累计千万次点击,组合成员形象气质俱佳却又个性迥异,不同款的花样美少女构成了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其鲜明的风格一经推出就开启了造星时代的新篇章。

  这个时代,人们需要偶像来填补内心世界,需要重塑自己的梦想。SING女团迎合了众多平凡女孩、宅男、大叔对青春活力的渴望,SING女团所展现的不仅仅是甜美的歌声、曼妙的舞蹈,更是梦想。缩写SING即Super Impassioned Net Generation SING的意思,是国内创新的O2O概念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的养成系偶像模式,针对最年轻一代自信、爱表演、张扬个性的特点,全力打造国内创新的O2O概念全民偶像组合。茫茫人海中,很多人羞于说出自己的梦想,闪亮的聚光灯下,不是每个人都能登上音乐的顶尖殿堂,SING女团的出道让一个全民明星的时代拉开帷幕。

  SING女团新歌《Kiss Me》》让SING女团少女超萌动力全面开启,歌曲旋律甜蜜俏皮,编曲极具新意,编曲由音乐人何亮操刀,他曾参与制作央视中秋晚会、央视“同一首歌”等,其担任创作和制作的多首音乐作品曾获得省级及国家级金奖,曾培养出众多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并为她们创作歌曲和进行编曲,众多音乐排行榜上创下不俗成绩,SING女团新歌《Kiss Me》》必将成为新世代少女偶像指标新曲。

  《Kiss Me》》从歌曲的韵律到整首歌的节奏,新元素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甜美风,让人听歌有随之起舞的愉悦感,朗朗上口的歌词,轻快的节奏,加上SING女团少女们清新甜的声线和越发成熟的演唱技巧,SING女团再将将美少女电力释放浪漫来袭。

  从《青春的告白》到《听见夏至》,再到《Kiss Me》》,SING女团少女们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中,越发地磨砺出每个人独有的青春光芒,人气少女团体SING女团正历经成长蜕变,正演绎属于她们的热血“少女时代”。在这个甜蜜的恋爱时节,有SING甜美的《Kiss Me》》陪我们度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0519.shtml report 2908 单曲封面3月4日,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前,全民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甜蜜主打歌《KissMe》浪漫首发,新歌《KissMe》除了花式虐单身汪、鼓励单身汪向心仪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