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全新造型曝光 精灵古怪似机器人娃娃

来源:搜狐音乐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印子月新造型


  近日,歌手印子月最新造型新鲜出炉,此次造型方面,印子月一改清纯路线,而增添了不少成熟的感觉,古灵精怪的她依旧以齐刘海示人,但搭配不一样的发色再加娃娃一样的呆萌表情着实惹人喜爱。印子月表示这也是为新歌在做一些准备。之前在热播的电视剧《旋风少女》中创作并演唱插曲《借过》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印子月首度跨界出演的电影《哎哟青春期》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自《你只是不够爱我》、《爱,哎》、《臆想》等音乐作品开始,印子月的情歌歌姬形象就一直成为她所创作歌曲的标志之一。而随着登陆各大综艺以及时尚节目的现场,印子月以及微胖女神组合也在逐渐拓宽自己的演艺之路,并有意向将自己在未来新歌的MV中形象变得更加有趣、古灵精怪一些,印子月在谈到自己这组新造型时表示:“很喜欢这组照片,我希望可以经常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其实我也在尝试一些能够不同以往形象之外的东西,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在戏剧或MV中演绎疯狂的机器人或者神经兮兮的女人,这对我的进步很重要。”

  据悉,印子月为湖南卫视热播剧献唱的新歌也将在这个月发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88679.shtml report 2472 印子月新造型印子月新造型印子月新造型印子月新造型印子月新造型近日,歌手印子月最新造型新鲜出炉,此次造型方面,印子月一改清纯路线,而增添了不少成熟的感觉,古灵精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