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新专辑蝉联五大金榜冠军 赴美国录制真人秀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

  魏晨新专辑《白日梦想家》目前已在台湾开售,发行第一周强势空降音乐权威排行“五大金榜”冠军宝座,而本周,《白日梦想家》继续领跑榜单,成绩突出!新专辑、新电影、真人秀三面同时进攻,魏晨今年的势头可谓十分强劲!

  新专辑上架两周摘五大金榜双周冠军

  2月19日,魏晨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实体碟在台湾抢先开售,魏晨工作室倾力打造,不仅首度在台举办发片记者会,同时也在台湾、香港两地开展了一系列猛力宣传,短短一个月时间,魏晨微博“吸粉”近一百万!与此同时,根据“五大金榜”官网数据统计,魏晨新专辑《白日梦想家》台湾上架第二周继续领跑榜单,强势蝉联榜单冠军,成绩十分突出!

  电影《冰河追凶》放特辑魏晨成第一热门评论词

  继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魏晨今年再度以演员身份与梁家辉、佟大为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电影《冰河追凶》。前几日,片方公开了一支电影特辑,并在众大咖电影中强势拿下“女性最爱排行”第一,而魏晨则是排行的第一热门评论词,一展其强大的个人品牌号召力!

魏晨抵达美国拍摄《非凡搭档》
魏晨抵达美国拍摄《非凡搭档》


  除了在音乐和影视方面好事成双,魏晨还在近日宣布加盟了真人秀《非凡搭档》,将与黎明、林依晨郑元畅、谢依霖、李小鹏、王濛、潘晓婷等多位明星及世界冠军在2016“奥运年”展开竞技比拼!据透露,魏晨以及其他嘉宾已于昨日抵达美国正式开拍,让我们一起期待魏晨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7484.shtml report 1875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魏晨新专辑《白日梦想家》目前已在台湾开售,发行第一周强势空降音乐权威排行“五大金榜”冠军宝座,而本周,《白日梦想家》继续领跑榜单,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