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向圆雷锋纪念日送温暖 见证榜样力量递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3月5日,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工人歌手刘向圆跟随陆军航空兵学院的官兵们,来到敬老院看望该院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并现场送上自己原创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相当应景。

  雷锋纪念日当天,工人歌手刘向圆跟随军航空兵学院官兵们来到北京三乐老年公寓看望该敬老院的老人,不仅同官兵一起为老人们收拾卫生,还在雷锋纪念日这天送上自己的原创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其乐融融。演出结束后刘向圆十分耐心的陪着老人们拉家常,讲演出趣事等。

  当天,刘向圆还送上了《感恩歌》等歌曲,用音乐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老人们关爱,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刘向圆表示:在雷锋纪念日这天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老人送上关怀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雷锋精神能够代代传承,见证榜样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650908.shtml report 1955 刘向圆刘向圆刘向圆刘向圆3月5日,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工人歌手刘向圆跟随陆军航空兵学院的官兵们,来到敬老院看望该院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并现场送上自己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