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运莹被小浣熊搞哭了 新专辑MV花絮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苏运莹
苏运莹


  取景全台湾大自然 苏苏与自然动物亲密互动

  苏运莹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于3月10日在大陆地区发行,近日曝光了苏运莹在台湾拍摄专辑MV的花絮视频,由王志伯担任导演的三天全台湾大自然拍摄之旅发生了许多故事。第一次拍摄MV的苏苏更是展现了对于创作专辑歌曲的诠释和表演。从南投的忘忧森林到海拔1150公尺的溪头杉林,从苗栗的断层大峡谷到宜兰的东澳海边,从凌晨摄氏5度的阳明山到河滨公园,苏苏随着拍摄团队跑遍了大半个台湾。

  苏苏赤脚不害怕 擦干眼泪完成拍摄

  在拍摄专辑同名主打歌《冥明》MV中,不仅有美丽的风光,更有稀有的各色小动物和苏苏亲密互动,然而一只调皮的小浣熊却成为苏苏拍摄过程中最大的障碍,失控的小浣熊在苏苏脸上不停猛抓,吓坏了赤脚不害怕的小姑娘,苏苏在补妆时候悄悄抹眼泪,随后勇敢的继续完成拍摄。

  片场天然High 每天睡2小时依然电力十足

  因为拍摄任务紧张,苏运莹连续三天的睡眠平均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在镜头前面保持良好的状态之外,苏苏天然high的个性一直带动辛苦的拍摄工作人员,还不忘调侃导演说“我就是孙悟空”,杀青的时候,苏苏即兴Rap把小伙伴们都看惊呆了,真是精力十足。

  苏苏挑战一镜到底 在河滨公园认儿子

  在拍摄第二主打歌《香香的幻想》MV时,苏运莹在河滨公园牵着两个黑人小朋友,笑称是自己的宝贝儿子,导演无语到“白人居然生出黑人”,苏苏调侃“来台湾晒黑了”惹得大家啼笑皆非。在拍摄时偶遇苏苏的粉丝为他加油打气,她却一副认真的表情说“可是我是林俊杰的粉丝啊!”真是大写加粗的J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8/n439748339.shtml report 2585 苏运莹      取景全台湾大自然苏苏与自然动物亲密互动苏运莹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于3月10日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