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诗歌之王》总决赛 张远帮唱黄龄:苏醒没找我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张远助阵黄龄
歌手张远助阵黄龄

李菲儿助阵苏醒冲击诗歌之王
李菲儿助阵苏醒冲击诗歌之王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19:35分,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第一季将迎来总决赛之诗歌之王冠军争夺夜。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赛制上也有所变化,引入“帮帮唱”环节。节目正式开播前,帮唱嘉宾的名单就被粉丝爆料,其中不乏新生代实力唱将,不仅有嗓音低沉浓郁的阚立文、声线辽阔高亢的贝贝,更有一度与苏醒好友李菲儿与张远。在“中国爱”的主题下,“嘻哈小王子”苏醒携手“新生代人气女星”李菲儿献唱《诗歌之王》,张远则搭档黄龄演绎别样中国大爱。

  竞演当晚,诗歌战队率先进行首轮“帮帮唱”环节,苏醒战队身穿黑色风衣搭档歌手李菲儿率先登台,据悉,曾在某档大型歌舞比赛中,苏醒曾跪地“求婚”李菲儿,曾一度引发广泛热议。本次在节目“中国爱”的主题下,歌手苏醒用极其简单的唱法勾勒出这首歌的轮廓,苏醒和李菲儿的完美搭配成功的把歌曲所展现出来的情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同时,点评嘉宾黄国伦发现二人演唱过程中,苏醒曾三度牵手李菲儿。而戏剧性的一幕是,黄龄携手苏醒多年好友张远演唱完毕后,张远称“苏醒并未邀请我来帮他唱歌,所以我就帮别人了。”

  早先,苏醒与至上励合的张远的cp组合,就曾引起粉丝们的高度关注。本次,苏醒也表示和李菲儿搭档很愉快,此番节目邀请李菲儿是为了更加突出画面感,表现汉字中柔性之美与刚毅之魂,与其他人在一起可能无法做到如此出色的演绎。

  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五晚19:35分,四川卫视原创诗歌类文化节目《诗歌之王》总决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9/n439843732.shtml report 1645 歌手张远助阵黄龄李菲儿助阵苏醒冲击诗歌之王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19:35分,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第一季将迎来总决赛之诗歌之王冠军争夺夜。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赛制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