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冰EP主打歌《等的人》上线 首次回忆感情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陈冰


  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日前推出了全新EP《等的人》首发主打歌《对的错》,并与上线当天强势霸占新歌榜首位,新歌获赞不断好评如潮,更被导师那英称赞“好的开始”“很像陈冰狂野的一面”,粉丝们更是反响强烈。今日陈冰EP《等的人》同名主打歌在白色情人节温情上线,透过陈冰自己的真实感情经历,为感情路上的歌迷送上对爱情继续期待的勇气。

  台湾创作才女徐佳莹量身打造 当“不转弯女孩”遇见《等的人》

  作为陈冰在中国好声音赛后的首张专辑,《等的人》自最初筹备就备受关注,同名主打歌《等的人》更是由台湾创作才女徐佳莹量身打造,完美诠释陈冰,一个集女孩的脆弱与女人的坚强于一身的心灵。作为演唱者的陈冰,更是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小样之时就被完全吸引:“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是感觉曲子跟歌词搭配的非常契合,写出了我的心声,歌曲本身也很有气质,听了很感动。”除了作曲带来的魅力,《等的人》歌词部分也有着陈冰个人的真实感情经历,“也许非在等人,等自己开门”一句更是她的最爱:“当时刚看到这首词的时候,制作人就问我最喜欢哪句话,我就选择了这句话。其实这句话也是整首歌曲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最灵魂的一句话。当你在等待、寻觅感情的过程中,也许你会觉得跟谁都不合适,其实是自己没有敞开心扉去接受那个人。”

  陈冰首次回忆情感经历 为歌迷送上情感祝福

  对于陈冰,大家透过好声音的舞台上的表演大多记住了她的坚强,觉得她是个“不转弯女孩”,甚至在陈冰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直言不管是“好声音”节目录制期间多么辛苦,又或是《与星共舞》带伤排练,都从来没有看到过陈冰精神崩溃的时候。而这次在录制《等的人》过程中,陈冰却崩溃大哭,而在歌曲推出之际,陈冰也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老师是位很会聊天的人,在交流过程中,总会戳到你内心不想触碰的点,戳到内心深处就哭了。这种难过的感觉并不是置身在那段感情经历的那种伤痛期间的难过,只是现在回忆起当时的自己,还是会为曾经的自己感到一些心酸。”而在吐露了当时的心情后,陈冰也鲜见的说出了下面的一番话:“其实在夜深人静,自己独处的时候,感情时常会比较脆弱。在外人面前坚强,在自己内心深处感情脆弱。” 如同自己曾经的感情经历一样,陈冰对歌迷也透过等的人表达了小小的心愿:“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幸福,放平心态,自省一下,看看自身有什么问题,不要让自己过于悲伤,相信自己还是很好的,改掉自己身上的小缺点,会遇到更好的人在等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7954.shtml report 3112 陈冰陈冰陈冰陈冰陈冰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日前推出了全新EP《等的人》首发主打歌《对的错》,并与上线当天强势霸占新歌榜首位,新歌获赞不断好评如潮,更被导师那英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