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恐怖将映》插曲MV曝光 鲜肉Mik裸身肉搏激情戏

来源:搜狐音乐
《恐怖将映》插曲MV曝光
《恐怖将映》插曲MV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又爆泰语插曲《其实我很在乎你》,充满异国风情的泰语歌曲旋律却似曾相识,原来它是一首早已广为流传的中文歌曲,后来流传到泰国,被泰国人改填泰语歌词后成为一首同样在泰国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首歌就是一首地道的泰语歌曲呢,可见真正流行的歌曲对哪个民族哪个国家都一样具有魅力。

  正因为这首歌曲早已在泰国家喻户晓,这次被片方作为插曲安排在电影中。当姐妹在铁桥边的酒吧撕逼时,由车静子扮演的酒吧歌女在酒吧演唱,从而使画面到音乐都充满了泰国风情。在节奏紧张、故事密不透风的恐怖电影里,有这么一首异国风情浓郁的清新小曲,自是别有一番风韵,给人在狂风暴雨的惊恐中一个短暂休憩的片刻。

  《恐怖将映》的男一号Mik是泰国90后超一线偶像男星,他英俊帅气,身材健美,属于女孩一见到他就会丧失抵抗力的那种。在MV中我们能看到Mik裸身分别与女主谢容儿和杨杏的激情戏,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想必谢容儿、杨杏这两位女主也要遭众多Mik粉丝的嫉妒了,能跟帅得掉渣的泰国鲜肉美男上演激情戏码那可是幸福的要昏死过去的好事,这一段精彩的画面切记可是不容错过啊!

  车静子原本就是中文版的《其实我很在乎你》的原唱,此次泰语版的这首歌曲更多了嗲嗲的异域风情,车静子唱起来依旧轻车熟路,拿捏的也十分到位。电影拍摄时,泰国人都以为她是本国美女而上来搭讪,可见车静子的泰语足可以乱真。正因为得益于她超人的语言天赋,才给这首歌曲增添了灵动和韵味。现在泰国大街小巷放的这首歌都是车静子的版本,这不仅说明这首歌曲的火爆,也说明车静子的泰语早已经得到本国人的认可。如果观众看完MV评判一下,估计绝大多数人仍然会认为这首歌还是泰语版的更好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7467.shtml report 2491 《恐怖将映》插曲MV曝光      搜狐娱乐讯日前,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又爆泰语插曲《其实我很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